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核·林语四重优惠享不停 准现房等你来抢购

2016-08-18 11:23: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湘核·林语由核工业地质局306大队开发,项目占地1.8万方,总建筑面积9.5万方。

  湘核·林语位于衡阳城市主干道蒸阳南路,项目共5栋,542户。

  1#-3#板式结构,2梯2户。1#、2#24层,3#19层;

  4#、5#板塔结合,2梯4户。4#24层,5#26层;

  目前2#、3#目前已售罄,主推1#、4#和5#。项目的地下两层为停车库,停车位600个。

  该项目的1#前后有儿童娱乐设施及健身器材;3#楼下有篮球场和羽毛球场;4#周围有迷人的景观水池和回廊;5#的1-4层为商铺,前坪为2300平米的休闲广场,方便了业主休闲、购物。

  项目5分钟车程内密布7大公园,环境优越;更有衡阳师院、博雅学校、成章中学、市八中等名校环伺,人文氛围浓厚;军工企业开发、品质更有保证!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所剩房源仅100余套,处准现房状态,楼盘全部工程于9月底可完工,10月1日全部交房。97—140平米多种户型,选择面更广,满足各种需求。

  近期优惠:

  ①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99折;

  ②认购可享受18888元家电基金;

  ③契税补贴99折;

  ④7天内付款99折。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