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船山东路4个互通、11个出入口全部建成

2016-08-18 08:3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备受市民关注的船山东路将于9月1日建成通车。届时船山东路沿线4个互通、11个出入口将全部投入使用。船山西路、滨江新区以及武广新区几个方向的交通也将串联成“线”。目前,船山东路项目进展情况如何? 4个互通、11个出入口分别通向哪里?近日,记者对船山东船进行了实地探访。

  8月17日上午,记者沿着船山东路由西向东行驶,发现沿线4条连接大桥以及东外环线的匝道已经完工,大桥的主体、附属以及路面沥青铺设现已全部完成;路基工程全部贯通,路面已经开始画标识标线。

  “这几天我们正在对该段道路进行扫尾施工,准备迎接9月1日全线开通。”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说, 船山东路全线是按城市Ⅰ级主干道设计,西起衡湘公路桥东侧,东至武广新区新园路,全长9.14公里,路幅44米宽,双向6车道。从船山东路与祥云路交接处开始,路的两侧设计各20米绿化带。施工人员还透露,目前,沿线互通基本能满足主要节点车辆上下高架桥需要。

  船山东路项目部负责人告诉记者, 船山东路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截至今年8月初,已完成投资额23.29亿元(含BT段投资),其中新园路北延----船山东路东延工程BT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该项目为船山东路向东延伸至武广高铁下穿涵洞,长度为260米,向北延伸至高铁站前新园路,长度为950米。项目截止2016年7月底,已累计完成投资2850万元。

  船山东路是衡阳市目前互通和立交最多的一条道路,全线共设有四个立交、四过铁路、三跨耒水。该项目负责人还告诉记者,全线4座立交分别与东风北路互通、内环路互通、半岛半互通和外环东路互通;两个隧道下穿衡阳粤汉货物线、机务段衡阳机车线;一座大桥上跨京广线和耒水。

  该责人还告诉记者,船山东路与东风北路交叉一带的交通十分拥堵,因为这里靠近衡阳火车站,经过的大货车很多,每天的人流车流量都很大。而船山东路与东风北路互通开通后,将可以分流掉很大一部分的车流,将来不管是去往武广高铁的车辆,还是开到中心汽车站的车辆都将变得方便了。

  “半岛半互通和外环东路互通主要是解决滨江新区居民的出行。”该负责人说,目前滨江新区居民出行主要是通过湘江东路走船山大桥下后左拐到东风路,但是在桥下要等一个红绿灯,而且高峰时期这个位置十分拥堵,经常从船山大桥路直行去往粤汉路、从湘江东路左拐到东风路和从东风路左拐到湘江东路的3个方向的车辆“搅”在一起。而半岛半互通和外环东路互通立交桥两个互通开通,将改善整个片区交通状况。(来源:衡阳新闻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