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19日起,船山中路南半幅实施改造

2016-08-18 08:35: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9日起,船山中路南半幅实施改造

  交警建议,晶珠广场路口仍然“卡堵”,市民较好选择公交出行

  记者自有关部门获悉,截至昨日下午,船山中路北半幅提质改造施工量已完成约80%;18日将进入铺垫沥青扫尾,19日起,对南半幅道路实施改造施工。交警部门提醒,船山中路晶珠广场路口车流量大,车辆行驶缓慢,市民出行应尽量绕开晶珠广场路口,改走立新大道或蒸水南路出入老城区。

  昨上午,记者在船山中路晶珠广场路口看见,蒸湘北路由南往北车流量大,交汇口车行较为缓慢;晶珠广场至船山大桥施工工地上,不时有机动车或摩的擅闯工地,碾压出道道凹痕,施工人员无奈重新返工。

  “有些司机为抄捷径,擅自搬动交通栏杆,自“撕开”的裂口进入施工工地,横冲直撞,给施工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蒸湘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谭庆瑞告诉记者,有的市民不听劝阻逆向行驶,阻碍了车辆的正常行驶,极易酿成交通事故。

  谭庆瑞建议市民出行较好不要到船山中路来“凑热闹”,改行绕道立新大道、蒸水南路、解放大道及衡州大道等道路;出入老城区,尽可能选择公交出门,错开早晚交通高峰时段出行;为城区交通分流减压,为船山中路提质改造营造安全宽松的良好环境。(来源:衡阳全搜索)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