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瓦松铁路年底要建成通车

2016-08-17 08:49: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瓦松铁路年底要建成通车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重申主体目标,全力化解矛盾,切实加强领导,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8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志刚率队现场调度金铜项目和瓦松铁路建设。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重申主体目标,全力化解矛盾,切实加强领导,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据了解,金铜项目(核心工程火法熔炼区)于2014年10月动工建设,今年6月工艺流程全线拉通,生产系统基本达标运行。截至7月底,底吹炉累计混合矿投料量7.866万吨,总计可产出合格阳极板12000吨、阴极铜4000吨、合格硫酸80000吨。作为金铜项目的配套项目,瓦松铁路已完成投资3.5亿元,占总投资计划的42.8%,工程总体形象进度完成35%,其中路基工程已完成土石方100万立方,占总量的50%,桥梁等控制性工程加紧推进,站场建设进展顺利。

  座谈会上,段志刚指出,要高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金铜项目及瓦松铁路建设的重大意义。要重申主体目标,金铜项目今年底要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以上,2017年底二期工程要开工,2018年底二期工程要实现达产,瓦松铁路今年底要建成通车。要全力化解矛盾,在施工环境方面要加强宣传教育、严厉打击阻工行为,在政务服务方面要简化手续、提升效率,在综合发展方面要做好下游产业和配套产业。要切实加强领导,要强化责任,相关县(市)区“一把手”要亲自挂帅,要强化督查,有关部门要对瓦松铁路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量化考核,要强化问责,对于不作为、慢作为的,要严格追究责任。

  市领导晏华衡、老领导许祥发参加调度。(来源:衡阳全搜索)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