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周海兵现场调度松木经开区建设 着眼长远发展

2016-08-17 08:34: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现场调度松木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他要求,要增强园区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树立长远发展思路,不断优化政务环境,为全市园区建设和发展作出示范。

  周海兵实地察看了松木经开区部分项目建设现场,深入部分企业了解生产、技术改造、产品销售等情况。今年,松木经开区列入全市排名前列批重点项目32个,其中工业项目23个、基础设施项目9个。目前,工业项目已有4个试投产,9个完成主体工程建设,2个正在加紧建设;基础设施项目中,衡阳港松木港区、松木消防站已投入运营,松枫广场、金源小学已完成建设,安置房八期、公租房四期建设接近尾声,路网建设正在加快推进。该园区新引进项目6个,新增规模工业企业1家,1—7月实现财政总收入5.32亿元,同比增长21%。周海兵说,松木经开区的发展成效有目共睹,不仅园区外部环境不断改变,而且工作人员的战斗力和攻艰克难的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园区发展来势非常好,希望大家继续形成合力,砥砺前行,以更好的工作状态和干劲,把园区建设好、发展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海兵在全面听取松木经开区发展建设情况汇报后指出,园区是城市和产业发展的核心,园区发展了,才能推进城镇化进程,才能带动第三产业、服务业发展。近年来,松木经开区建设和发展成效明显,要增强园区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坚定不移地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平台建设,为全市园区建设和发展作出示范。相关部门要深入园区,了解园区和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具体问题,共同把园区建设好、发展好,促进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周海兵强调,园区要树立长远发展思路。科学制定园区长远发展规划,把园区规划与城市总体规划、基本农田保护规划、绿地保护规划等相结合,以规划为引领,依法依规推进园区建设;要制定园区近期建设规划,集约用地、节约用地,确保项目建设用地需要。要不断优化政务环境,较大限度地向园区下放权力,增强园区服务功能,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及时处理项目建设中的各种矛盾,优化施工环境;积极开展银企对接,鼓励多种模式建设项目,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加快港口等配套设施建设,打造便利、畅快的物流环境。

  副市长刘正兴参加调度。(来源:衡阳广电)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