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便民丨长沙提取公积金能用手机办理了!

2016-07-30 09:09:36 来源: 湖南日报

  方便职工办理业务,提高办事效率,今天,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决定进一步优化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和提取业务办理流程。其中,对符合提取条件的职工,可通过个人网上业务大厅或手机APP在线办结住房公积金贷款还贷、离职和退休提取业务。

  通知规定,职工在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且已正常还款1年以上,通过上传身份证正反两面和绑定银行卡正面图片,可以在线办结还款提取 ;职工离职两年以上且其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已封存,通过上传身份证和银行卡资料可在线办结离职提取业务;缴存职工男性60岁以上、女性55岁以上的,还可通过上传身份证和银行卡图片,在线办结退休提取。

  职工通过在线预约办理提取业务的,凭预约短信至管理部可优先办理业务。此外,该通知规定,中心业务系统内职工申请办理个人账户转移的,在转出单位对该职工账户封存后,转入单位或转出单位均可办理该职工个人账户转移手续。具体操作细节可拨打长沙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咨询。


44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