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魅力银泰红动雁城 银泰红城常务副总陈新先生专访

2016-07-30 08:56: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华新开发区排名前列超大规模连片开发的200万平米生态湖景城邦,一直以来都是衡阳人民向往的家园。8年精耕,从一期纯英伦风情湖畔别墅,到二、三期简欧豪宅,一经面世,饱受好评,冠领榜单。如今荣耀新生的银泰红城四期,更是创下了2小时,304套,2个亿的销售佳绩。今天就让我们随着银泰红城常务副总陈新先生一同解密这个红动雁城的楼之骄子。

http://my.tv.sohu.com/us/299270387/84689497.shtmlXX

(以下为本次采访的部分精选内容)

搜狐焦点我们能看到陈总是一位非常稳重、大气的人,请问您是什么时候进入房地产行业的呢?

陈总:我是从09年下半年进入房地产行业,我们公司07年成立,09年到公司,首先去做的是外联,想迅速了解这一行业,当时就想从外联部这里切入,切入进去以后,通过这一系列,从拿地到工程报建,到最后的销售,这是一个快速的熟悉过程,通过一年半,我就把房地产这个行业的整个流程和开发模式,进行了一个快速的熟悉和学习的过程。

搜狐焦点:银泰红城从一期到四期有怎么样的变化?每一期都有怎样的特点?

陈总:银泰红城这个名字是我们一起讨论决定的,银泰红城一期是一个纯英伦式的别墅群,当时刚刚接触房地产,我们就谈了产品搭配,其实掺杂很多个人情感在里面,我们想把所有的产品做得小而全,我们有高层、有多层、也有别墅,别墅里面还分联排、双拼、独栋、还有大独栋,把产品做全以后,我们的价格是衡阳首先卖到3千的,但那时候市场上接受程度还不是很高,当时衡阳人民考虑的还是价格方面的原因,对品质盘他们还没有接受,但经过我们把园林景观和环境做好以后,也跟衡阳市的环境变化有关,有些品质盘出来以后,我们整个一期,销售还是非常好的,到二期,二期我们转到船山路这边来以后,我们做的是一个纯高层的楼盘,当时我们的销售口号和品牌定位是叫改善型居住的领导者,我们最开始不是很刚需的客户,我们是针对对生活品质有要求,对居住环境有追求的人们,改善了他们的居住环境,当时二期定位出来以后,衡阳人民的接受程度非常高,二期一推出就卖完了,一直非常火爆,到三期我们延续了二期,我们团队包括我个人成长了以后,对成本的控制和工程的质量更能把握好以后,口碑也做出来了,经过这么一系列的口口相传,业主们互相的推荐,三期卖得更火爆,而成本控制好了以后,我们的利润空间会相对的大一点,但是我们没有把这个利润纳入到我们的收入当中,全部投入到三期的工程质量和环境品质的建设上面,可以看到我们三期比二期在园林建设和工程质量是更上一个台阶的,现在我们所期待的四期那是更加的环境优美,品质高端的一个楼盘。

搜狐焦点:前不久开盘当天银泰红城创下2小时、304套、过2亿的销售佳绩!再次刷新衡阳楼市成交的新高度,那么,银泰红城为什么卖的这么火呢?

陈总:首先我认为是来自于我们团队的自信,7月8号的晚上开盘,我们团队给自己定了三个定义,我们413套房是一次性推出,在我们以往的开发过程当中是没有一次性推出这么多房源的,这是排名前列个,第二个我们是衡阳少有一个在晚上大规模开盘的第三个,这也是我们对自己房屋质量自信的表现,我们在三十号开始对三期进行交房,交了五天房,紧接着开盘,大家如果做房地产行业也知道,交房还是会有一些矛盾,可能会产生一些纠纷,或者是不好的一些声音,但是我们当时要求的是工程部的零瑕疵、物业公司和销售部的良好的服务和口碑,我们定在八号开盘,晚上开盘这么火爆,首先我觉得,我们是个大盘,是个千亩大盘,然后银泰是个大的品牌,基于我们八年从一期到二期到三期到四期的开发,还是积累了一些经验和一些老客户,加上我们的品牌效应、工程质量、环境建设等这些综合的原因,造成了四期的热销。

搜狐焦点:目前衡阳已启用新的商品房买卖合同,您觉得这一改动对购房者和开发商有哪些改变和影响?

陈总:刚好我们四期的销售踏在合同更改的点上,上次他们报上来的时候我看了一下,新的合同其实更多的是保护消费者和业主的权益,对他们的一些东西进行了很细致的规范,你说对开发商的影响的话,我个人理解,无非就是开发商在工程质量和工期的把握,还有环境的建设要有自信,因为其中约束了很多东西,是必须要做到的,而且有更高要求的去要求开发商对以后的产品、以后销售的房源和小区的环境,这都是一系列的,然后我就觉得国家出台这种政策,不说扶持,就是希望大企业大楼盘更好的在市场上推出好产品。

搜狐焦点:现在我们都在谈互联网+,去年房交会我们也是首次提出互联网+房地产的概念,您如何看待互联网与房地产之间的发展关系?

陈总:其实很多培训机构找到我们银泰集团,来做互联网+的这种培训,自我了解,互联网+这个大的环境是这样的,谁都想站在这个风口上,其实我个人认为,房地产的产品是房屋,房屋不能等同于其他的商品,他的价格和区域性其实是一个重资产,互联网+可能在衡阳这种3.5线城市,在这种开发楼盘的同质化的现象会非常严重,从户型、环境,基本上能想到的都做到了,它没有想把走的好的再做成什么样的,这时候互联网+出现了,互联网+也是我们房地产行业想做的,因为它毕竟是一个一万亿的大市场,互联网+房地产这个究竟怎么来做, 我们也是在摸索当中,因为现在推出了“P2P”的各种产品,包括互联网+金融的这些模式,其实我认为在衡阳这种3.5线城市,肯定没有一线城市那种大市场环境,而且基于我对衡阳市场的了解,全国大的环境好的时候房地产市场也就那样,差的时候它也还是那样,所以对互联网+,我个人理解就是可以做互联网+,其实是对于新兴媒体的运用可以大幅减低我们的营销推广费用,你们新兴媒体的这种营销推广的手段,快速直接,还有准确性和精确性更高,影响就是很节约成本,降低我们的营销推广费用,节约我们的费用,更好的把节约下来的成本回馈给广大业主和我们新的准业主。

搜狐焦点2016年上半年楼市政策轮番出鞘,各大政策利好推波助澜,住宅同比增长78%,在下半年您觉得楼市的发展趋势如何?

陈总:在大环境下,国家推行去库存的政策以后,衡阳市在整个商品房的销售有很多亮点,整个下半年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就我理解,城市化进程在衡阳甚至是湖南这个地方,至少还有十年的时间,城市化进程的持续推进对房地产的健康发展,还是有很大的空间,所以下半年的房地产的发展会持续上半年的火爆,继续火热下去。

搜狐焦点:再次感谢陈总接受我们的采访,为我们解密银泰红城热销背后的故事,从一期到四期不断地给我们带来惊喜,最后我们在这也祝银泰红城越卖越火,再创新高。

44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