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首部地方法立法初稿形成

2016-07-30 08:38: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市首部地方法立法初稿形成

  市人大赴南岳区开展立法调研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营率领市人大城环资委调研组赴南岳区开展立法调研。记者从中获悉,我市首次获得省人大常委会赋予的地方立法权后,正在着手排名前列部地方法律《衡阳市南岳旅游区综合管理条例(草案)》(简称《条例》)的立法工作。

  南岳旅游资源是我市的一笔宝贵财富。为了保护南岳旅游环境,规范旅游秩序,提升旅游品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南岳旅游综合管理实际,从今年2月底开始,在市人大常委会的指导下,南岳区成立专门班子,拨出专项经费,集中全区智慧,启动了《条例》的起草工作。在此基础上,市人大城环资委、市人大法制委会同市政府法制办组成调研组深入南岳实地调研,对《条例》进行多次修改后,提交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形成了《条例》初稿,为下一步《条例》上市人大常委会一审迈出了一大步。

  当天,市人大城环资委调研组深入南岳核心景区,考察旅游环境、农民建房等情况,并与在南岳的省市人大代表、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乡镇街道干部、村(居)民代表座谈,广泛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苏营肯定了南岳区和有关部门对《条例》立法所做的前期工作。他说,要精心立法,突出问题导向,解决主要问题,调解矛盾关系。立法后要做到执法必严。他表示,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条例》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条例》立法具有必要性、合法性和可行性,促进南岳旅游区全域旅游发展。(来源:衡阳全搜索)


44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