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06路公交耀江花园明日启用

2016-07-30 08:27: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记者从耀江花园获悉,106路公交车耀江花园站将于7月30日正式启用。此次106路公交线路将延伸到雁栖湖岛内耀江花园社区,将有效解决耀江花园业主出行“最后一公里”,极大方便了广大业主的出行。

  据悉,此次106路公交车还将新增耀江花园、雁栖桥、蒸水南路等站点,线路经由石鼓书院、中山北路、明翰路、蒸阳北路、船山路、蒸湘北路、解放路、蔡伦大道、斯林村;延伸后的106路公交车将便利通达衡阳各区。

  同时,拥有着2.43超低容积率、6.8万平方米奢豪皇家园林、60米超阔楼间距的耀江花园文鼎苑后海也将于本月30日荣耀封顶,这标志着耀江·文鼎苑的建设进入了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新阶段;106路公交先行通车、99连锁超市进驻、成章名校雁栖湖校区设立、医院银行进驻……经过十二年深耕,耀江花园如今已然呈现醇熟之美,湖岛生活品质领秀三湘。目前,新青年置业计划正火爆进行中,特惠100套75-123㎡亲湖洋房3300元/㎡起。(来源:衡阳日报)


44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