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常胜西路改造工程力争国庆前竣工

2016-07-29 09:14: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常胜西路改造工程力争国庆前竣工
  目前,雨污分离涵管已全部下埋到位,北面半幅路基改造已顺利扫尾

作为衡阳中心城区东西向重要的交通干道——常胜西路提质改造项目的进展一直备受市民瞩目。记者昨日自施工建设一线了解到,常胜西路雨污分离改造涵管已全部下埋到位,北面半幅路基建设已顺利扫尾,已完成总工程量约40%,力争在国庆节前全面完成改造任务并恢复通车。
  昨日上午,记者在常胜西路提质改造施工现场看见,4台挖机、2台铲车及一台压路机同时进场作业,大型工程机械车辆来回穿梭,路面的填埋、夯压等工序多点同步进行,50余位施工人员顶着烈日扬铲挥锹,加紧铺设路基,夯压机的轰鸣声此起彼伏,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此番提质改造的常胜西路路段处于蒸湘北路与红湘北路之间,全长约929米,机动车道宽10米,人行道宽约5米,双向二车道。因混凝土路基破损,下水管网淤塞严重,此次提质改造已重新铺设了直径分别为1.2米、1米、0.8米(直径变径)的雨水管约900米,直径分别为800毫米、600毫米的污水管约900米,挖埋土层深度达2米,实行雨水污水分离,彻底解决该路段每逢暴雨就内涝水浸的“顽症”,让这里的居民彻底告别水浸街。
  据介绍,常胜西路改造破除了原有的路基,铺设两层水泥稳定碎石层,摊铺13公分厚的改性沥青层,人行道改铺火烧板。施工方提醒,全封闭施工期间,市民不要将车辆随意停在施工围档地段,以免妨碍施工作业车辆进出;路人不要擅闯施工工地,以免给安全施工带来影响,影响施工进度。(来源:衡阳全搜索) 


44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