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改造6条道路并新建万达路

2016-07-29 09:11: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市发改委日前批复同意建设“2016年城区道路改造及新建工程”项目
  今年改造6条道路并新建万达路
  为改善我市城市交通状况和基础设施水平,完善并强化城区道路的功能,市发改委日前批复同意建设“2016年城区道路改造及新建工程”项目。据了解,该项目将对中山北路、中山南路、环城南路、湘江东路、红湘南路、雁城路西段进行改造,并新建万达路。
  中山北路改造范围:解放路至青草桥,全长1755米,车行道宽10-15米,两侧人行道宽4米。
  中山南路改造范围:解放路至雁城路,全长771米,车行道宽10米,两侧人行道宽6米。
  环城南路改造范围:解放路至中山南路,全长950米,车行道宽10米,两侧人行道宽4米。
  湘江东路改造范围:湘南学联至公铁大桥南100米,全长3670米,车行道宽9-14米,两侧人行道宽6米。
  红湘南路改造范围:解放路至衡州大道,全长1281.24米,车行道宽14米,两侧人行道宽6米。
  雁城路西段改造范围:蒸湘南路至火车西站,全长约407.457米,车行道宽14米,两侧人行道宽度在2至6米之间。
  新建的万达路,东起红湘南路,西至幸福路,全长423.94米,路幅宽20米。
  市发改委官网相关信息显示,2016年城区道路改造及新建工程总投资约为10216万元,资金全部来源于财政拨款,项目将采用公开招标、委托招标的形式对服务、重要货物和设备采购、施工进行招标,建设工期为12个月。(来源:衡阳全搜索)


44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