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鑫蒸水湾:衡阳七大避暑胜地!夏天就来这里玩

2016-07-27 08:51: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温度持续走高,估计今年又要上演“史上最炎热的夏天”了。下面整理了衡阳几个凉快地方,有空的话去避避暑吧~

  1、南岳衡山

  南岳衡山,是我国五岳之一。处处茂林修竹,终年翠绿,自然景色十分秀丽,有“南岳独秀”的美称。夏季衡山脚下温度很高,但是越往上,气温就会逐渐降低,直至凉爽怡人。

  2、江口鸟洲(耒水国家湿地公园)

  江口鸟洲,亚洲较大的鸟岛。洲上四季如春,古树修竹成荫,十分凉爽,附近水库池塘星罗棋布,稻田森林延绵成片。每天清晨傍晚,无数只鸟舞动出“飞时疑是天上万朵云,落时恰似河边千堆雪”的奇观。

  3、蔡伦竹海

  蔡伦竹海位于耒阳市,面积广阔,连片竹林面积达16万亩,是我国连片面积较大的竹海,有着“亚洲大竹海”、“天然大氧吧”的美誉。是集观光、休闲、探险、寻宝于一体的复合型旅游风景区。

  4、岣嵝峰

  进入岣嵝峰,首先呈现是起伏的群山,茫茫的林海。原始次生林莽莽苍苍,林中古木参天,修竹幽深。景区常年云雾缭绕,气候宜人,且历史悠久,古迹遍布,堪称“旅游胜地,避暑仙境”。

  5、雨母山

  雨母山雨量充沛,冬暖夏凉,是天然的生态氧吧。针叶林、阔叶林交叠成趣,乔木擎天,灌木盖地。山下流水淙淙,湖光山色,美不胜收。夏夜山风回荡,林涛阵阵,湖光映月,荷塘鱼欢。

  6、南湖公园

  南湖公园作为衡阳市区湿地面积较大的公园,是一个以水面为主题的原生态型、以休闲娱乐为主要功能的综合性公园。其中水上乐园区为湿地公园的活动功能区,炎炎夏日,朵朵水花带来别样清凉。

  7、东洲岛

  东洲岛是古衡阳八景之一,该岛四面环水,绿荫浓蔽,环境十分幽静。开发后将布局万里桃林,再现“东洲桃浪”景观。夏日炎炎,可为长期蜗居的钢铁森林里的衡阳民众提供一片供身心惬意栖居的原生态净土。

44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