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岳金月水库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2016-07-27 08:45: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过六年的反复论证和前期紧张筹备,7月20日上午,抗旱应急水源工程金月水库项目正式开工。

  金月水库工程是我省抗旱应急水源工程的项目内容,对提高我区抗旱减灾能力、保障城乡防洪安全、旅游城市景观提质具有重要意义。工程计划投资2831万元,计划工期6个月,预计到2016年年底完工。整个工程完工后,总供水量145.67万方,可改善灌溉面积2746亩。

  开工仪式由副区长梁刚龙主持。副区长黄顺发简要介绍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希望各有关乡镇和部门加强协调,积极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工程建设管理单位要加强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的监管,施工和监理单位要大力推进施工进度,严格保证施工质量安全,确保水库按时竣工投入使用。

  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建华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区领导周精华、魏仲文、旷文峰、周孝华、旷惠丽、杨东亮出席开工仪式。(来源:红网)


44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