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把南岳建成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

2016-07-26 09:1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深入南岳调研全域旅游发展和景区安全生产工作。周农强调,南岳区要贯彻落实好省委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挖掘潜力,拉长链条,把南岳建设成为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

  在南岳传奇旅游公司,周农认真查看了运输车辆运行台账,仔细询问车辆管理和检修机制。他叮嘱该公司负责人,安全生产无小事,每台运输车辆每天都要认真检修,保持车况良好,同时杜绝司机疲劳驾驶,确保游客生命安全。在半山亭索道起点站,周农详细了解索道缆绳、索塔、动力系统、轿厢等如何进行日常维护。他要求质检、安监等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加强监管,绝不容许出现安全漏洞。

  周农肯定了南岳区今年以来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工作成绩,他称赞,南岳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旅游发展持续向好,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就下阶段南岳区的发展,周农强调,要树立全域旅游思维,用全域旅游思维制定旅游规划,用全域旅游思维统筹城乡发展,用全域旅游思维加快产业融合,用全域旅游思维推动区域合作;要加快旅游项目建设,旅游项目是加快旅游发展的关键点和突破口,全域旅游时代必须以大手笔、大气魄的旅游项目开发赢得先机、抢得主动。南岳区要努力做好旅游项目包装策划,抓好旅游项目招商引资,加快旅游项目建设步伐;要提升旅游品牌形象,通过完善基础设施、优化服务水平、创新营销方式等,不断提升南岳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周农要求,要高度重视旅游安全。南岳区必须牢牢守住旅游安全这条底线,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深刻吸取教训,时刻绷紧旅游安全这根弦,针对旅游安全特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严密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压实工作责任,党政主要负责人要落实好排名前列责任人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各相关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要加强安全监管,公安、消防、交通运输、质检等部门要各自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将工作落小落细落实;对庙会、节庆日等关键时间节点,要认真做预案,采取周密措施,决不能有任何闪失。

  周农还对南岳区经济运行调度、社会维稳、民生事业、换届、防汛等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政协主席廖炎秋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贺文参加调研。(来源:衡阳日报)


44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