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双石街改为单行线 “电子警察”9月起抄牌

2016-07-26 09:03: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2日,记者从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位于市高新区的双石街成为我市城区新增的一条单行线。

  双石街位于解放路和青松路之间,成为单行线后,机动车辆只能从青松路沿双石街往解放路由南往北行驶,禁止车辆从解放路进入双石街。违反的将被罚款100元记3分。

  7月24日,记者在双石街看到,该路段南头的单行标志、北头的禁行标志均已设立好,路段中间的“电子警察”也已安装到位,预计9月开始抄牌。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切勿逆行。(来源:衡阳全搜索)


44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