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祁东碧桂园开启疯抢模式 7月23日 楼王盛大开盘!

2016-07-23 15:2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7#中央景观楼王  7月23日  盛大开盘

祁东大事件!

7月23日  

祁东碧桂园楼王耀世开盘

全城开启疯抢模式!

开盘后价格立涨2%

买到即赚到

在祁东 要住就住祁东碧桂园

为什么选择67#中央景观楼王

选房攻略一:充足的时间安排

7月23日,祁东年度最火爆楼盘祁东碧桂园即将开抢!67#楼王王座携165㎡最畅销户型比震撼排名前列!千亿房企,全国房企前三甲,实力保证,值得信赖 !开盘钜惠仅限当天!因此,无论您在外地还是本地,请务必提前做好充足的时间安排,在7月23日9:00抵达祁东碧桂园。

攻略二:选好意向房源

开盘当天,每个客户只有最多3分钟的选房时间,最多只能带1名亲朋协同选房,因此,为了选得合适的房源,每个客户都要提前选好选择至少3套意向房源,避免与好房子失之交臂。在开盘当天抢房时也要各方面权衡清楚后果断做出决定,好房子经受不得半点犹豫。

攻略三:粮草供应准备好,该出手时就出手

筹纸、收据、身份证原件、银行卡这些必备品在开盘当天一定要随身携带。在开盘当天您需要保持电话畅通,与您的销售顾问保持紧密联系,一定不能出现电话没电关机的情况,因此充电宝也必不可少。开盘的时候那是里三层外三层,每个角落都站满了人。还有源源不断的购房者涌入选楼区。现场将还准备精美美食、饮料,供准业主们补充一下大脑的营养,让自己在最准确的时机做出最准确的决定。

67#中央景观楼王 

7月23日  盛大开盘

开盘后价格立涨2%

买到即赚到

抢房热线:0734-6362888

好房子值得拥有

公园侧,政府盘

打造祁东至高品质生态大盘

44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