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晖区“三清三建”及金甲岭小城镇建设

2016-07-23 09:07: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前往珠晖区,调研社区“三清三建”和金甲岭小城镇建设情况。要求持续推进社区“三清三建”,加大拆违力度,进一步做细做实,为百姓创造舒适优美的人居环境;加大茶山坳生态旅游科学布局,打造最美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

  周海兵实地察看了珠晖区部分社区、白鹭湖旅游度假中心、力丰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培训中心、金甲人防拓展中心及金甲岭小城镇建设情况。广东路街道葵花里社区通过“三清三建”,环境明显改善,居民也表示如今推窗见绿,生活安逸,家门口就是一道风景线。周海兵表示,要继续推进“三清三建”工作,在已归整的管线基础上,对细小的管线进行规范,要加大拆违力度,加紧恢复路面平整,已经建好的各类场所要充分发挥作用,真正为居民服务。在苗圃街道清泉里社区,周海兵沿建光路一路察看拆违和提质改造建设情况,要求加快建设文化墙护坡,增加安全防范管理,在拆除原有违章建筑的基础上,建园建绿,让居民有更多的休闲空间。

  在茶山坳镇,详细了解力丰生态农业体验园发展和规划情况后,周海兵表示项目前景良好,要注重规划设计,打造新农村示范片,并形成系列、统一、响亮的农业品牌。金甲岭古镇坐落于茶山坳半岛中心,历史底蕴浓厚,周海兵要求科学规划建设,突出特色,以金甲岭为核心区,打造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特色鲜明的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旅游小镇,成为最美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

  市领导唐文峰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