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爱献雁城系列:珠江合创上半年楼市大赢家

2016-07-22 10:36: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以来各类新政不断出台,推动了楼市上半年成交的回暖。衡阳楼市也不例外,各数据显示衡阳上半年商品房住宅成交14142套,同比增长48.9%。行情整体不错。随着消费时代的到来,现在雁城业主买房子也越来越理性,越来越成熟了。

从上图可以看出,近年来大的开发商在衡阳可谓是如鱼得水,高品质的楼盘建设和配套设施,给衡阳带来了一不样的消费体验。其中珠江合创尤为抢眼,俗话说只看结果,不看过程,过程都是用来分享的,为何珠江合创能在众多开放商中树立自己的口碑,让我们来深度发掘其中亮点!

众所周知,珠江合创作为雁城较具名气的房地产商,已经拥有庞大的业主基数和强劲的品牌信任度。自2006年底入驻以来,在雁城深耕十年以愉景湾、棕榈园、衡府、愉景新城、帝景山庄、愉景南苑、珠江云锦等十大楼盘、超400万平方米规模真正成为雁城较大的地产商!

品牌理念与独特的阶段性定位

珠江合创是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始终秉承着:“精品世家,筑就未来”的企业理念。珠江合创董事长朱介武常有一句话:上帝有心让你拥有了的财富,你的财富一定要回馈于社会

珠江合创以“责任、思路、激情”为企业文化,致力于打造“老百姓住得起的好房子”,这些也都能从近年来珠江合创推出的楼盘价格可以看出。这显然是珠江合创雄厚实力与辉煌营销业绩的坚实支撑!在衡阳十年自筑七城,但不难看出其发展可谓是步步为赢,“目标责任制”落实到人,整个流程有条不紊。从规划设计到工程质量,从注重生态环保到追求人性化设计,从售前的接待到售后的成交入住,处处体现珠江地产的尊贵服务。

小区规模与周边配套的完善性

珠江合创小区规模都是数一数二的,如愉景新城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81亩,集住宅、商业、写字楼、酒店、公园于一身的城市大型综合体项目;如珠江棕榈园洋房、别墅、住宅建筑群,每一个项目都是为了迎合市场需求油然而生的。

在不断推出“精品力作”的同时,各项目也已建立起了一整套完善的服务体系,绿化、商业配套、教育配套、体育配套、景观设施。特色景观如合创国际生活广场是珠江•愉景新城较具创意的大型城市空间,“帝景山庄大门”也被称为衡阳排名前列门,这都是合创人最引以为傲的公共广场及建筑,各个项目都以商业圈形式存在,与周边公园、学校相呼应而自成一城,打破了我们对传统住宅的概念。

要想在一个城市扎根,做好产品,首先需要深入的了解这个城市,沿江风光带建设、水幕景观桥着落等不仅美化了雁城,也让市民有了休闲去处,给业主呈现的是一种家的归属、一种居住文化,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显然珠江合创做好了这一点,业主口碑与公共事业,则是较好的宣传方式。

随着消费时代的到来,现在不仅要把产品做好、服务做好、得到市场认可,企业还需与客户沟通并建立起信赖的桥梁,这样才能让雁城人民最终成为项目的忠实客户。

44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