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除了香奈儿.Gucci.爱马仕.你还知道哪些奢侈品?

2016-07-15 16:58: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何谓奢品?不凡,为名流贵族所钟爱;高端,从外观到品质畅享较高贵的典雅;个性,创造属于自己的高境界。

因为不凡所以迷人——Chanel (香奈儿)

I want to be part of the future(我要成为未来的一部分)香奈儿女士曾如是说,这种雄心壮志与远见卓识的结合,造就了CHANEL这个少有的品牌。

从20世纪初品牌创立伊始,嘉柏丽尔·香奈儿这种超越了当代的语言,不断发展传承,在时尚、香水与美容产品、腕表与高级珠宝各个层面,依然深深影响着我们。

高端诠释奢华——Cartier(卡地亚)

Cartier与温莎公爵夫人的故事代代流传,那些她曾挚爱过的璀璨珠宝,便如瑰丽星辰,于浩瀚时空中散发着永恒的光芒。

以制造高级珠宝钟表而驰名于世的Cartier,已有150多年的历史。它的高级名声除了源于产品的高品质之外,喜爱它的顾客也是为它增添魅力的原因之一。

个性引领时尚——Gucci(古奇)

GUCCI,百年历史的米兰品牌,1994年Tom Ford上任创意总监后,将传统品牌改变为崭新的摩登形象,将之推向另一个高峰,成为年轻一族时尚的经典代表。

精致永恒,古驰更是推出定制服务(MADE TO ORDER),不断优化品牌的个性化理念以及对细节的追求。

2016较具投资价值的商业奢品——金钟·大雁城

出生不凡——金钟·大雁城雄踞船山大道新大桥与华新开发区路段之间的几何中心。毗邻3200亩南华大学,独享6万师生集群,30年难得一遇的黄金地段,2条交通主干道交汇,10条公交线路停靠,无缝连接新老城央核心、城市发展黄金轴。

定制高端——衡阳排名前列43万平米高级BLOCK商业街区,包含国际5A级写字楼、精品公寓、中央华宅、全街区商铺、五星级品牌酒店等五大黄金产品组合,倾力打造一站式全业态地标城市综合体。

崇尚个性——以多个主题下沉式广场设计,创新冬暖夏凉开放式街区;多首层设计,层层街铺变首层旺铺;多退台商业设计,升值无限财富;衡阳首创以体验为主题的街区商业;衡阳首创空中婚庆主题广场;衡阳首创爱情主题公园;衡阳首创商业飞天梯设计;衡阳首创空中酒店大堂;衡阳首创空中游泳池;湖南排名前列商业天幕设计等先进规划特色,打造50年不落伍的地标中心,引领衡阳体验式商业新时代。

金钟·大雁城新品发布会

倒计时1天

善于等待的人,一切都会及时到来!

金钟·大雁城

43万平米高级BLOCK商业街区

满足您的奢品梦

44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