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市管理改革实施方案即将出台

2016-07-01 08:31: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8日下午,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获悉,我市即将出台城市管理改革实施方案。
  据悉,深入推进我市城市管理改革涉及框定城市管理职责范围、设置管理执法机构、建立公务合作和协助机制、规范执法队伍管理、建立健全管理执法制度、优化城市管理技术手段、完善管理执法保障机制等方方面面。具体而言,今年我市将按照构建权责一致、服务为先、管理优化、执法规范、安全有序的体制机制的要求,加快城市管理法制化建设步伐,积极开展城市管理地方立法实践,研究制订具有鲜明特色的城市管理地方性法规。


本文转自:衡阳全搜索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