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航·白沙湾幸福生活走进社区巡展圆满举行

2016-06-29 09:15: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航·白沙湾幸福生活走进社区巡展圆满举行

  微笑在行动

  6月25日晚上7点,衡阳中航·白沙湾在白沙洲广场举办了中航地产30年“幸福生活全包了”社区巡演活动,为白沙洲社区居民带来了仲夏夜纳凉演出,也传达了中航地产品牌对社区居民的感谢。

  晚上7点,白沙洲广场上已是热闹非凡,动感的音乐刺激着人们的耳膜,吸引了许多路人驻足张望。广场有足够的空间,【中航·白沙湾】活动路牌前已经准备好了供路演观赏的坐席。正好是饭后散步乘凉的好时候,社区居民三三两两地聚集倒广场,不知不觉广场上已经坐满了观众。由于超高的人气,现场还吸引来了许多卖玩具、气球的小摊贩,场面好不热闹。

  活动现场到场的观众多数是周边小区内居民,老老少少整齐有序地坐在场下。中航·白沙湾的工作人员们早早就已来到现场,在他们的精心准备下,19:00点钟,“幸福生活全包了”路演活动准时开始。

  主持人与小朋友互动问答,开场一曲动听的音乐迎来了场下热烈的掌声,主持人还与现场的小朋友们积极互动,做起了趣味游戏,获胜的小朋友还可以免费获得各类奖品,台上小朋友们可爱纯真的表现让现场笑声不断,一个很平凡的社区广场,到处都流淌着快乐的气息,仿佛任何人都可以融入那样的热闹欢腾里。

  活动现场,接下来的摇滚歌手的出现将路演的气氛推到了高潮,歌手一出现就迎来了孩子们的热烈欢呼,大家争先恐后地来到演出台前,希望得到歌手先生的礼物,不少小朋友随着激情高亢的音乐和歌手纵情欢畅共舞,大家陶醉在美妙歌声中,忘情欢呼!

  歌手激情表演为社区居民带来巨大的欢乐,而最后的三人舞演出更是精彩,曼妙的舞姿和多种才艺表演将活动现场变成了笑声的海洋,路边聚集观看的人也越来越多,直到路演结束后才依依不舍地离开现场。

  企业传播正能量,7月中航购房节盛大开启  此次路演活动无疑是成功的,它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更加深了大家对中航地产的了解;此次路演活动也是温馨的,因为它顺利地传递着中航地产对白沙洲居民的谢意,选择一个城市广场作为举办地点,真正将幸福传递落到实处,贴近居民生活,传递着平凡而又简单的快乐。

  衡阳中航·白沙湾特别联动推出“最美微笑”、“玩转欧洲杯”、“幸福生活全包了”三大活动,全线推出线下送香江百货购物卡、双人电影票 iphone 6S、高档电冰箱、品牌风扇、立拍得LG相机、购房享17万巨额优惠等中航福利,为雁峰青年传递喜悦,扫走压力!笑一笑,变漂亮,中航地产和你一起守护白沙湾的10000个微笑。

  赞是一种鼓励 | 分享是较好的支持

  中航地产——高级千亿央企,享有“城市综合体运营专家”的美名。

  集团在衡阳投资120亿筑就240万㎡浩瀚大城——“中航·白沙湾”。项目规划有4.1公里最美湘江风光带、12万平方米国内高级商业殿堂、2万平方米市民休闲广场、4大运动中心、3所双语幼儿园、城市综合性医疗体系配套及海派园林等......

  中航地产——以29年40座城的丰富运营经验,着力改善衡阳城市人居生活环境,2016年,不看中航不定房。

  项目地址:衡阳市·雁峰区·白沙大道12号

  VIP热线:0734—883 6666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