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海通:据说喝过这些茶的人,都是牛人!!!

2016-06-29 09:09: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茶界里,你是大神吗?听说都喝过这四种茶的人,可以称的上是大神哟!赶紧瞧瞧茶界大神中有没有你的位子......

  01.辫子茶

  辫子想必大家都有见过,但是,辫子造型的茶你喝过吗?辫子茶是普洱茶的一种,这种茶是将束状的茶人工编成惟妙惟肖的麻花辫子。

  辫子茶味道清甜口感不错,但因制茶工艺相当耗时耗力,逐渐淡出普洱茶的舞台。所以现在极少见到辫子茶的踪影了。

  02.茉莉女儿环

  在茉莉花茶中有一种珍品,叫茉莉女儿环,它名字的由来,是因为它的造型独特,形状像女孩子带的耳环。

  它的造型可爱奇特,同时也具有较高的艺术欣赏价值。有点好奇这个女儿环是怎做的呢?如果要一根一根的去凹造型,那么这茶还真是来的不容易。

  03.芽孢茶

  芽孢茶,普洱茶树的芽孢。外形类似于微型竹笋,它不同于茶叶发出来的嫩叶,而是一个白色的芽孢,业内人士一般不把它归到普洱茶类里。这款茶入口清甜,滋味较淡应该比较适合女性的口感。

  04.苦瓜茶

  苦瓜茶,不是苦瓜汁哟!苦瓜茶,也叫苦瓜铁观音,产自福建安溪,苦瓜茶和柑普茶性质差不多,用陈年的铁观音和苦瓜制作而成。

  不仔细看,还不知道这朵“奇葩”里面还藏着茶叶的。虽然外形确实奇怪,但滋味还不错,口感醇厚,余韵浓浓。

  你有没有达到大神的地步,如果没有,不用沮丧,我们先喝杯茶去......

  本文来源:节选整合自茶讯网

  海通茶叶城

  湘南地区大型茶叶批发零售市场

  衡州大道首座大型城市综合体——海通国际广场,一期商业海通茶叶城是湘南地区较大的茶叶专业市场,临街面长300米,首层旺铺高6米(相当于买一层送一层),近8000平米前坪商业广场及2500个停车位(整个项目),彻底解决专业市场停车难问题,商业活动也尤为方便。现已完成内、外装修,6米原始旺铺6880元/㎡起,一层投入两层收益,25元/㎡起租两年免一年,销售、招商火热进行中,开业后将成为衡阳市乃至湖南省内外品茶、论茶、买茶的较佳去处。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