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南省网信办依法关停3家微信公众号

2016-06-29 09:05: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8日,记者从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获悉,“耒阳那些事”、“耒阳社区”、“励才领航”等3家微信公众号因违法从事互联网公众信息服务被依法关停。

  据网民举报,经省网信办查实, “耒阳那些事”、“耒阳社区”、“励才领航”这3家微信公众号无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严重违规采编发布时政类新闻,不经核实,多次将网民言论采编作新闻信息发布,所发内容违反“信息真实性”底线。特别在“626”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后,“耒阳那些事”、“耒阳社区”严重违规将网民言论和血腥恐怖图片作新闻信息发布,散布不实信息,扰乱网络新闻传播秩序,煽动社会恐慌情绪。“励才领航”散布谣言信息,篡改报道事故死亡人数,误导网民,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省网信办依法关停这3家微信公众号。

  省网信办负责人强调,开办各类网站、微信公众号必须依法依规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严格遵守互联网“七条底线”。欢迎社会各界、广大网民依法据实举报。(湖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http://wfblxx.rednet.cn,举报电话:0731-82688060,举报邮箱:hunanfuwu168@163.com,移动端举报:微信关注“湖南微政务”或“网信湖南”进入“网络举报”。)


本文转自:衡阳发布(微信)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