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十里江湾:全能立体交通,成就生活的速度与激情

2016-06-29 09:03: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城市的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对快速交通的需求越来越大。交通网络影响城市的发展,高效的交通能带来便捷的生活。

  ▼交通拥堵是城市的通病,也成了阻碍城市发展较大的绊脚石。因为交通不便,居民出行往往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出行十分艰难,生活所需品的采购更是难上加难。交通问题阻碍着城市发展,也让居民困扰不已,改善交通网络成了促进城市发展的重头戏。

  ▼针对困扰居民的交通问题,衡阳推出高架+高速立体交通网络,为市民解决交通拥堵带来的困扰。而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更是选择了交通最为便捷的区位,为业主带来高效生活。

  1

  长丰大桥,预计10月通车

  长丰大桥预计10月通车,届时,长丰大桥将越过船山大道,北接石鼓路,南连衡州大道,实现南北贯通。缓解高新开发区及蒸湘区南北交通压力。市民开车从华新开发区前往项目,可走长丰大桥直达。高架型快速路,无红绿灯、视野宽广、畅通的驾驶体验,让人们对这条路爱不释手。

  2

  蔡伦大道畅通全国

  出门即是蔡伦大道,可快速通过蔡伦大道上衡邵高速畅通全国;

  同时,外环路与武广快速铁路衡阳站对接,业主可通过蔡伦大道上外环路与衡阳站相连。

  作为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的尊贵业主,绝不会把时间浪费在拥堵的路上。大多数时光,只用于享受生活的无尽妖娆。

  3

  蔡伦大桥、雅士林大桥、蒸水大桥畅通全衡阳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无缝接驳城市各主干道,优越的交通条件,让业主得以享受快速进出衡阳的便利,5分钟可上蔡伦大桥,雅士林大桥、蒸水大桥,直达华新步步高广场、晶珠广场、大洋百货等中心商圈,享受生活的无比丰沛。

  ▼入驻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轻松享受家门口的便利,高效都市生活由此开启!

  中心之城:华新、石鼓、蒸湘三区交汇,黄金三角地段

  畅达之城:蔡伦大桥、长丰大桥、雅士林大桥畅达城市每个角落

  配套之城:华耀城商贸城、崇盛国际中心、奥特莱斯等大型商业云集

  文教之城:青少年宫已开工建设,规划双语幼儿园、华耀城排名前列小学、北师大附中,名校就在家门口

  人居之城: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24小时保驾护航,酒店般舒适又贴心

  科技之城:智能家居3.0配备,以非凡手笔筑成好规划,从根本上满足你的点滴需求

  项目热线:0734—8888288

  展厅地址:华新开发区步步高对面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