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商业步行街预计明年“五一”整体开街

2016-06-29 08:33: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北京王府井、上海南京路、重庆解放路、长沙黄兴南路步行街……每一条步行街都见证着一座城市的繁华。作为湖南省50大重点工程、衡阳市“三年塑城”标志性工程,共创.衡阳商业步行街预计在明年“五一”全面开街运营,目前,项目的招商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衡阳商业步行街”这个名字,自从出现在衡阳的城市版图上,就呈现出一种势不可挡的姿态,从项目奠基、到营销中心开放,再到每一次的开盘,一直备受关注。最近,衡阳商业步行街再次加推2号楼的铺面,吸引了大批的置业者的目光。
   按照功能布局,衡阳商业步行街分为文体街、名品街、珠宝街、母婴街、国际5A级写字楼等六大街区。上门寻求合作的商业巨头纷至沓来,美国万豪酒店、香港新世界百货、世界500强沃尔玛、中影集团新南国际影城都已成为步行街的座上宾,还有许多品牌紧随其后,即将入驻衡阳这一体验式商业新旗舰。

本文转自:衡阳广电网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