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你还不知道吗?衡阳一个全新商圈即将形成!

2016-06-29 08:33: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每一个城市,但凡地铁规划一出,“地铁盘”、“地铁上盖物业”等总会成为投资市民追逐的焦点。桥梁物业也是如此,每一座大桥的通车必将带动一个经济商圈的产生,使得“桥头堡”效应一次次得到验证,所谓“桥头堡”效应,是指大桥两端曾经的开发价值洼地,在大桥通车后,房产大幅升值,经济快速增长,商圈繁荣成为商家的必争之地!

  东洲湘江大桥加速施工中

  改写衡阳未来商业大格局

  自东洲湘江大桥开工建设以来,就备受衡阳各界人士关注,它不仅是雁峰区和珠晖区的重要连接线,也是武广高铁通往市区的重要通道,对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完善全市内外交通体系有着重要意义。

  东洲湘江大桥的建设对于推动湘江对于推动湘江东岸及南城片区的开发建设、促进该区域的经济增长等方面有着关键性作用。它不仅是南城通往江东的必经之地,更是连接两岸经济的大动脉。

  中国建筑总公司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施工中

  整齐码放的建筑材料

  搭建好的施工辅桥

  施工中的工程机械

  抢占商圈“桥头堡”,下手要快

  南城片区作为衡阳市价格洼地,同时也因为内环南路的即将成型,各路房企争相进驻,区域市场愈演愈烈。在这一片抢客的洪流中,唯独金钟时代城脱颖而出,以超高的品质、强劲的升值潜力,已经成为衡阳市新的投资置业热土!再一次荣膺本月衡阳市销售套数、销售单价的双料冠军! 成为买房者争相抢购的热门楼盘。

  东洲湘江大桥建成后较大的受益者,莫过于独占”桥头堡”位置的金钟时代城,未来将享受更加便利的交通,更加汇聚的客流,川流不息的车流、人流,为金钟时代城新商圈的崛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正是因为这一点,金钟时代城自入市以来,一直受到了广大顾客的青睐,屡获销售冠军,除了品质、配套外,更是地段、升值潜力等价值的彰显。


  金钟购物公园

  “桥头堡”效应排名前列受益者

  华人首富李嘉诚有一句被传颂到耳熟能详的关于投资的经典语录:地段,地段、还是地段!独占东洲湘江桥头堡地段的金钟购物公园,必将首先享受到桥头堡效应带来的城市发展红利。

  未来金钟购物公园5分钟直达火车站、10分钟直达高铁站、10分钟直达南岳机场,享受畅行无阻的便捷交通。“桥头堡”效应和12万㎡超级商业综合体效应的叠加,必将引领南城经济发展巨变,借势腾飞,成为下一个高级商圈。

  南城中心,时代领袖!金钟时代城这个凭借东洲湘江大桥“桥头堡”效应而日渐凸显的南城新商圈,正在以飞速的建设迎接即将到来的发展机遇,肩负起拉动整个南城片区经济发展的重大使命,全面打造南城的“黄金口岸”、雁城的“新中心”、衡阳的新商圈。

  冠军胜于雄辩,增值亲眼可见!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