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市住建局紧盯节点纠“四风”

2016-06-28 08:32: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市住建局纪工委通报了端午节期间纠“四风”专项监督检查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9起违反工作纪律问题的人员进行了党纪政纪处理,遏制“节期”腐败和“四风”反弹现象。

既管节点,更抓平时。今年以来,局纪委把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重点,综合运用多种手段整治“四风”,采取持续巡查,明查暗访方式,对所属单位范围内的娱乐场所、牌馆、饭店等重点场所及重点人员进行监督检查,查处了“带彩”打麻将临聘人员8名;查处了违纪接受下属工作人员邀请旅游公职人员3名。让曝光通报,做到既教育提醒,又形成了面上震慑,力图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谈话提醒、通报批评等成为工作常态。目前,共下发“四风”问题通报二期,信访监督5人次,约谈13人次,党纪政纪处分19人次。

在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中,局纪工委对2个所属单位“一把手”未执行上级通知精神,履行主体责任不力进行了约谈并通报。通过夯实“两个责任”严格执纪问责,及时通报曝光,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全局作风建设成果得到巩固和深化,行业清风扑面而来。

本文转自:市住建局纪工委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