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品质再赢人心——东城国际二期交房数百业主点赞

2016-06-27 17:2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城国际自2013年面市以来,以精工建筑品质、巴厘风情园林、亲善社区文化成为衡阳中高端住宅品质表率。6月24日—6月27日,东城国际二期交房,为期四天的交房率达80%以上,三百多组家庭走入新家,感受不一样的回家旅程,小区内房屋建筑质量、园林景观以及整体服务,更是赢得数百业主齐点赞。


  荣耀归家,300余家庭的幸福表情

  6月24日上午十点,来交房的业主就已络绎不绝,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带领并协助业主提交手续、拿钥匙、看房、验房,热情有序的交房过程中,每一位业主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之情。营销中心还特设休闲活动区,为业主提供消夏水果、零食、咖啡等,让业主尽情享受回家的快乐。

  王女士是10号栋的业主,选择东城国际一是看中酃湖的这片风水宝地,不仅环境好,未来也会有很好的发展,其次就是东城国际的建筑质量和服务等各方面都令自己很满意。她说没交房前,每次来东城国际都会带给自己不同的惊喜,从景观绿化建成、到金碧辉煌的入户大堂落成以及一尘不染的休憩区,种种都能看出东城国际的用心。王女士由衷感慨:“终于盼到今天了,真想立刻就搬进来住。”

  交房活动当天,业主们走红地毯,在签到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姓名和祝福,较大的惊喜,就是工作人员早已牵好大红花绸带等待交房业主进行剪彩仪式。当业主唐女士满脸幸福的剪断红丝带,在场的所有人齐声祝贺:“恭喜恭喜,欢迎回家!”并赠与代表东城国际真诚心意的“心想事成(橙)”进口澳洲礼橙时,记者看到唐女士的眼眶红了,唐女士特别激动:“没想到东城国际还为我们准备了剪彩仪式,好温馨,生活在这样的小区里感觉就像一家人,我很开心。”


  优质品质,幸福人生从东城开始

  走在林荫小径上,笔者看到一个成熟、整洁、宜人的国际化花园社区:充满质感的建筑立面,郁郁葱葱的植被相映成趣,拂面而过凉爽的夏风。流水、喷泉、游鱼、凉亭、广场…… 身临其境,怎一个“舒畅”了得。

  精致的楼房与干净整洁的环境令大家赞不绝口。业主袁先生指着地上的文化石说道“里面的纹路洗得干干净净的,这么细节的地方都不马虎,东城国际环境没的说。”记者跟随其进入了9号栋的新家,新房的格局一览无遗,结实的入户门、平整的地面与墙面、精准的对角线……无论是细节上的把握,还是整体品质上的兑现,都令袁先生感受到了诚意。品质是一种承诺,东城国际用实际行动,用优异的产品赢得业主芳心。

  当天,以东城国际兴安居物业为主的交房小组成员谦和有礼、一丝不苟的态度同样博得业主好评。未来,兴安居物业将24小时随时守护安全,排名前列时间解决业主的困扰问题,让每个业主安心享受生活。

  晴好的蓝天白云映衬下,芳草郁郁的小区路上,业主们纷纷拿出手机,将美景记录下来。在东城国际,流云碧水共长天一色的视觉盛宴还有很多,还有更多生活的美好与幸福等待着入住者去感受、去体会。相信此次交房带来的点点惊喜与滴滴感动,会汇成温情的暖流,伴随每位业主安享一生幸福。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