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银泰红城三期交房倒计时 幸福时光即将开启

2016-06-27 14:03: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界再大再美,也比不上对家的期待。6月30日,银泰红城三期即将迎来全面交房,对于三期692位业主来说,这将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

三期首批自2014年11月2日开盘以来,历经一年半的品质锤炼,实景现房优质呈现,品质兑现。力求让购房者满意,让居住者舒心。银泰红城在施工过程中一直坚守高于行业标准层层把关,遵循样板先行原则,保证建筑质量;同时在建筑选材方面苛刻要求,以知名品牌为选材用材原则,为业主打造一个舒适、放心的建筑品质和生活环境;三期准时、高标准、统一交房,体现了银泰红城对业主承诺的恪守,也体现了作为一线品牌开发商的实力及对项目建筑品质的自信。

所见即所得,银泰红城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集便利的交通、完善的商业生活配套、舒适的高品质住宅和别具一格的生态湿地系统环境于一身的真正好房子,经得住业主实地检验。

幸福之门,即将开启;不惊艳,不亮相,不优质,不交房!

交房倒计时!

夏日炎炎,兢兢业业、日夜忙碌,只为精益求精

给业主们交出一个高品质、舒心、放心的优质之家!

三期简洁气派的南入口岗楼、三期奢华精装入户大堂实景

奥的斯,专利钢带技术,运行平稳安全、电梯前室窗明几净

儿童嬉水池已投入使用、衡阳较高标准的室内恒温游泳池

“样板指路”方针,严把质量关、钢筋混凝土结构施工效果

户内地面平整、墙面抹灰均匀、天花抹灰平顺、阴阳角方正。

贴心服务:预留空调孔、卫生间排气孔风帽

人文气息厚重、园林景观升级

二次除尘、外墙洗刷、路面清污、园林除草.......也许,我们努力的很多细节,都在业主看不到的地方,但是我们始终相信,唯有匠心打造的居所方能不负所托。最后,银泰红城全体工作人员,预祝您接房愉快!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