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高考分数|2016年衡阳地区"高考成绩"创历史新高

2016-06-27 08:55: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高考成绩可以查询啦!

  http://www.hneeb.cn

  (输入连接查询成绩和分数线)

  2016年湖南高考分数线公布!

  【文科】

  一本线:530分

  二本线:476分

  三本线:431分

  【理科】

  一本线:517分

  二本线:439分

  三本线:396分

  【高职专科】

  文科:200分

  理科:200分

  2016年衡阳地区高考成绩创历史新高

  选择碧桂园可以帮助您——让子女成为华侨生,轻松上北大!

    普通高考 VS 华侨生联考

  据悉,从2010年至2014年,华侨生参加联考的人数从12302人降至4200人,重点名校录取率高达78%。竞争小了,录取率自然就增高了!可是反观普通高考,2016年参考人数就已高达9390000人,重点名校录取率仅2.3%,而且还有继续增长的趋势。

  同时,由于地方保护政策,很多北京市外的考生想要考上清华北大等名校,甚至要远超录取分数线几十分才有可能被录取。可是如果您的子女是华侨生,那么录取线将远低于普通高考,真正的实现轻松上重本名校的愿望。

  78%与2.3%的录取率,700分与500分,这是天与地的差别!所以,翡翠君认为,您更应该选择的是:不挤独木桥,改走阳关道的办法!为您的孩子在高考时提供一条更便捷的道路!

  如何成为华侨生?

  那么一定就有很多小伙伴想问翡翠君了,如何才能成为华侨生呢?

  答:拥有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签证+留学马来西亚两年

  其实,通俗一点来讲,就是您在马来西亚拥有永久居住权,同时您的子女又在马来西亚留学两年,即可拥有华侨生联考资格。

  那么问题来了,该如何选择马来西亚的房子呢?

  碧桂园森林城市

  海外第二家园的选择

  碧桂园森林城市,位于新马经济特区——依斯干达特区。作为碧桂园投资2500亿,携手Sasaki等国际先进团队打造的新加坡旁智慧生态大城。客户购买即可享受投资移民政策,全家拿移居绿卡,子女还可享受幼儿园到高中国际名校教育,特别是海外置业和移居留学的优选。

  (项目现场航拍图)

  在碧桂园森林城市建设初期,为保证其生态的原始性,项目特别邀请了水利专家进行模型分析,确保各岛的基本形态不受破坏。所以现在的碧桂园森林城市,拥有800亩天然海草区,毗邻生态湿地,和万亩红树林,享有着最纯净天然的水质和空气,当之无愧的成为全球宜居乐土。

  不仅如此,马来西亚的医疗服务更是享誉全球,他是亚洲地区少有由政府推动医疗旅游的国家,拥有一大批受到国际认证的医疗从业者,且医疗费用相对于英美国家平均可节省高达75%。碧桂园森林城市周边有多家马来西亚著名医院,能够保障特别的优质医疗服务。

  如果您对生活有追求,在寻找怡静舒适的养生度假区,我相信这里,一定是您较好的选择。

  五星环境

  七重立体水景园林环绕每天生活在花园里

  社区独揽幸福河风光带,可快速直达南郊公园、湘南湿地公园。区内重金打造七重立体景观园林,三大水景、天然人工湖、清幽园林小径、休憩长椅,生活如诗如画。

  五星配套

  学校、医院、会所、商业街,都在家门口

  社区邻市八中分校,市中心医院,区内规建国际双语幼儿园,约3900㎡高格调多功能会所,17000㎡风情商业街,首创无边际园林泳池、室内恒温泳池。

  五星服务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就如配备五星级酒店式管家

  设置24小时保安监控系统、电子智能门禁系统、重点区域视频监控系统。只需一个电话,就有专人提供园林、园艺保养、家居清洁、家电保养及维修等有偿及个性化服务。

  五星社区文化

  和谐邻里,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

  社区全年举办各类邻里聚会活动,春季草莓节、夏季泳池趴、金秋赏月会、冬季抢年货,一年四季,与邻居近距离沟通,打造和谐社区文化,享受良好居住氛围。和谐邻里,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

  五星产品

  24年建筑专家钜献,打造最适合衡阳人的优质好房

  82—119㎡精装花园洋房,167毛坯复式楼礼献衡阳。布局合理,采光通透,多阳台、飘窗设计,推窗见景,超宽楼间距,首创衡阳多功能架空层,为您营造舒适宜人的生活空间。

  感谢您的关注,在这里读懂衡阳碧桂园!

  项目地址‖ 雁峰区蒸湘南路128号(雁峰区政府新址旁)

  项目动态‖ 85㎡拎包入住 二房二厅一卫 送全屋家俬

  约168㎡神复式 上下二层就像住别墅  全城火爆热销中

  品鉴专线‖ 0734 - 8888188

  项目信息‖ 衡阳碧桂园是碧桂园集团在湖南打造的第九个高端别墅项目,项目位于衡阳市蒸湘南路新雁峰区政府对面,产品线丰富,含花园美墅、优雅洋房、临街旺铺等,是宜居、投资优选。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