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不敢相信!时代城竟然这么快就入住新家了!

2016-06-27 08:17: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恭迎首批业主,乔迁金钟新家!6月26上午,首批业主过伙仪式在金钟时代城物业中心会所隆重举行,首批6户已经装修好的业主,带领众多亲朋好友前来参加!

  面对环境如此优越的新家,业主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有的业主情不自禁的说到庆幸自己选择了金钟,才能按时接收这么高品质的房子,在这么快的时间里就能住进新家。

  丰厚的礼品回馈业主

  现场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礼品,以回馈业主对公司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宏佳物业公司许经理为仪式致开幕词,他表示宏佳物业非常高兴能在交房这么短的时间就迎来首批装修完毕,准备入住的业主。从现在起宏佳物业将会接受业主的检验,各位业主有什么问题我们物业公司一定会在排名前列时间为各位业主解决,让业主在金钟时代城住的安心,住的满意是我们较大的愿望,我们会加倍努力为各位业主献上较好的服务!

  剪彩仪式,标志着金钟时代城已优质城熟,业主可以搬家入住了。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现场业主及亲朋好友纷纷被好运砸中,抽得精美的奖品。

  某位业主的晚辈获得了活动的终极大奖,听阿姨说孩子可谓是三喜临门,排名前列喜是即将住进金钟时代城的新家;第二喜是以优秀的成绩考上了市八中;第三喜是今天获得了大奖。金钟时代城真是一个福气的地方,回家后一定要好好庆祝一下。

  仪式结束后,业主争相带领自己的亲朋好友参观金钟时代城如画的园林和魂牵梦萦的新家。物业公司用心的为业主准备了一份惊喜也随之而来,一对发财树,表达着物业对于业主乔迁新家的欢迎,也是对业主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祝愿业主在金钟新家大吉大利,大财大运!

  一次选择,一生相伴!好房子,一辈子,金钟时代城将继续努力为业主打造居住一生的好房。优质交房只是起步,尊贵入住才是开始,未来很长,我们要用一辈子去践行我们的诺言!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