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某售楼部被疯抢,真相竟然是……

2016-06-26 16:53: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个周末,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可谓好事成双。

  先是湖南三鹰集团与中国短租先进品牌途家的牵手火速引爆衡阳公寓投资热,今天,雁城国际公馆·克拉公寓27-61㎡精装酒店式返租公寓更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盘,近千名客户亲临活动现场,营销中心座无虚席,开盘30分钟即售罄,并在客户热切需求下连续加推两轮,掀起了衡阳少有的热销狂潮。

  一大早,雁城国际公馆营销中心前已经被人海淹没,各式车辆绵延数公里,签到区大排长龙,大家不住探头张望,紧张又焦急的情绪一览无余。热情之高,在今年衡阳楼市上实在不多见。

  等候期间,工作人员有耐心地维持现场秩序,并为各位客户耐心地讲解项目、活动的相关信息,营销中心内火热气氛高涨不下。

  在振奋人心的音乐与舞蹈之后,湖南三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龙峰先生上台亲切致辞,表达了三鹰集团带领广大投资者实现财富人生的决心,并以一声响亮清脆的鸣锣正式启动本次开盘盛典。

  项目营销中心人潮爆棚、人声鼎沸,上演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抢房大战,短短30分钟,百余套公寓被抢购一空,销售人员忙得不可开交,每位销售周边都是里三层外三层地围了许多客户在咨询,收银处人满为患、POS机快被刷爆,惊人的热销速度,无疑证明了广大投资者对克拉公寓的认可与好评。

  现场成功抢到好房的客户无不表现出难以言表的喜悦之情,一位抢到心仪公寓的李先生说,克拉公寓是他一直都非常看好的项目,而且对于手上余钱不多的人来说,购买公寓特别是花小钱赚大钱的投资必备,待听说引进途家的消息后便决定不再观望,赶紧买进一套,免得错过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

  另一位购房投资客户表示,自己投资过许多项目,看得出克拉公寓的投资潜力非常不错,项目所在的保税区有将近数万常驻工作人员、20万流动人口,租房需求非常大,而途家的高性价比与优质服务特别可以将大部分租房者吸引过来,更何况区域方圆几里内就此一家酒店,租房者几乎别无二选,赚少赚多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为了缓解客户们的紧张情绪,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互动游戏、有奖问答等都为现场气氛加足的马力,各色表演更引来了一波波客户的热烈掌声。

  开盘售罄后,等候区客户强烈要求加推,在众人期待下雁城国际公馆现场即时加推公寓房源,投资者的激情被再次点燃,两轮加推均快速售罄,迟疑一分钟便有十几批客户来抢,惊人的购房热情,让衡阳楼市彻底大火了一把。

  此次,克拉公寓的开盘给众多投资者提供了财富机遇,大家买房的热情和积极性都非常高,众人唯恐与相中房源失之交臂,整个活动现场声势浩大、异常火爆,开盘结束以后大家仍对雁城国际公馆·克拉公寓千人抢房的盛况津津乐道。

  克拉公寓30分钟去化率100%,加推两轮均告罄,成为衡阳楼市的公寓热销奇迹,人气之高可见一斑。雁城国际公馆与途家的强强联手,更将撬动衡阳财富投资方式再升级,日供28元,日租128元,无论是过渡性自住还是投资出租,都是毋庸置疑上上之选!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