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冠恋城较新工程进度 预计9月开盘

2016-06-24 09:57: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今,生活水平的提高也让我们对房子有了一定的要求,购房者对地段的追求源于快节奏的生活,谁都想下楼就可以有车坐,下楼就能聚会吃饭,下楼就可以看电影购物,舒适生活一站即享。而融冠恋城地处华新大道核心片区,生活配套云集,真正做到了繁华触手可及。

  2016年1月5日上午9点18分,融冠地产在衡阳打造的第三个精品高端项目——融冠·恋城顺利打下排名前列根桩,标志着项目正式揭开神秘帷幕,破土动工。时隔近半年,这座屹立在华新大道上的它如今变成什么样了呢? 下面请跟随小编一同走进融冠恋城了解较新的工程进度。

  名称:融冠恋城

  地址:蒸湘区 华新大道与三江路交汇处银泰红城旁

  电话:400-869-1111 转 97729

  均价:5000元/㎡

  公交路线:181、170、148、140路

  项目一共包括1-13#:3#、10#、12#为商业,其余均为住宅,预计2018年5月交房。目前在建住宅2#、6#、9#、13#,均为18层一梯一户南北通透纯板电梯房,均已建到5层左右;商铺在建3#、10#现已封顶。

(项目较新建设实景)

  融冠对户型设计一向专注,融冠·恋城将户型只优化提炼为4种,纯板房、一梯一户的高端设计更是给每种户型的优化优质设计留有空间。户型赠送面积约20%,相当于“零”公摊。126-166㎡住大四房五房,主人房、父母房、儿童房、书房、健身房一应俱全,三代同堂,其乐融融,家族起居并行不悖,长幼有序大家风范。

  备受关注的融冠恋城预计将于2016年9月份载誉开盘,延续融冠水映豪廷的醉美园林,承袭融冠亲城的热销之势,3.0工匠大作15万㎡融冠恋城如约而至,成就小众私密高端圈层生活。七大主题特色小区,让你对它流“恋”忘返、“恋恋不忘”。相信融冠恋城在2016年的购房市场上,将掀起一轮新的抢房热潮。

  较新优惠:预期9月开盘,现VIP认筹3万抵5万。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