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时代城:重大消息!衡阳惊现网签均价5字头楼盘

2016-06-24 08:15: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就在今天小编浏览网站的时候,突然瞥见衡阳竟有网签均价五千多的项目,难道衡阳房价真的步入5字头时代了?

  在衡阳大多数楼盘均价还在3字头徘徊、很多楼盘还在降价走量的时候,金钟时代城却能逆市而上,网签均价达到5224元/㎡,并且位居销量排行榜第三名。面对如此优异的销售成绩,你们肯定会有诸多疑问、怀疑。

  是谁?造就了金钟时代城的量价齐高

  ▼

  是他?

  ▼

  是他?

  ▼

  是他?

  ▼

  还是她?

  虽然金钟时代城均价已经超过了衡阳大多数楼盘,但是高房价并没有挡住众多购房者对于金钟时代城的情有独钟。有眼光的人看到的是长远发展,并不是看重眼前的价格,人们关心的重点是性价比、是增值前景、是高品质园林、是物业服务,然而这一切金钟时代城都能满足你。

  南城中心,时代领袖!中投地产、金钟集团以品质树品牌,以诚信树口碑的理念,打造南城首席宜居标杆,用超高性价比、真实可见的增值前景、高品质居住环境、贴心的物业服务获得了广大业主的一致赞赏,赢得了众多顾客的青睐。

  事实胜于雄辩,好房无需多言!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