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如何努力建设好新衡阳

2016-06-24 08:14: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前,在“黄金发展期”与“矛盾凸显期”并存的情况下,机遇与挑战同在,动力和压力共生。我们必须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摆到更加突出的地位。总的来看,我市社会大局安定团结、和谐稳定,但也存在不少影响社会和谐的矛盾和问题。对此,我们要保持清醒头脑,居安思危,科学分析影响我市社会和谐的矛盾和问题及其产生的原因,更加积极主动地正视矛盾、化解矛盾,较大限度地增加和谐因素,较大限度地减少不和谐因素,努力建设社会和谐的新衡阳。

  要把打造社会和谐的新衡阳作为共同的追求和目标。具体而言,要抓好安全生产,以“安全监管执法年”为主题,深入推进“四大三基”三年行动计划,加大监管执法力度,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做细信访工作,深入开展“化解信访积案、做群众贴心人”行动,通过领导包案化解一批,帮扶救助一批,教育疏导转化一批,公开听证终结一批,引导分流退出一批,依法处理打击一批,推动全市信访积案清仓见底;要创新社会治理,大力推进社会治理网格化、信息化建设,加强和创新流动人口和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要防范金融风险,严厉打击民间非法集资、网络非法集资,严密防范和妥善处理风险案件,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和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本文转自:衡阳广电网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