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船山西路延伸工程较新建设情况

2016-06-23 09:16: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1日,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志深入蒸湘区调度船山西路延伸工程建设情况。

  船山西路延伸工程是湖南省“十二五”干线公路建设规划重点项目,总投资10.6亿元,由衡阳市交通投投资兴建。途经蒸湘区呆鹰岭镇和衡阳县边界,全长5.53公里。征地446.87亩(其中国有土地10.92亩),涉及蒸湘区呆鹰岭镇振兴、新民、高岭、同康4个村18个村民小组,共拆迁房屋面积7.7万平方米,征拆工作现已全部完成。

  船山西路蒸水河大桥起点位于红星美凯龙国际生活广场附近,跨越蒸水河,桥长689.46米,桥宽29.5米。大桥主桥已于2015年11月顺利合龙,道路工程正在全面进行路基施工。

  段志刚在实地察看了该项目部分节点工程建设,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出,船山西路延伸线是衡阳东西方向的一条重要的快速通道,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齐心协力,抓紧解决制约工程进度的具体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段志刚要求,要强化目标不动摇,船山西路延伸工程全程争取在今年9月底实现全线贯通。要攻坚克难不推诿,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严格道路两厢规划控制。要科学施工不耽误,按照9月底建成通车的目标,制定施工方案,明确责任人,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领导不疲软,区里要继续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施工方要科学组织施工,严把材料关、施工关、监督关,严格按操作规程和施工程序建设。

  衡阳市政府副厅级干部李辉陪同参加。


本文转自:中国衡阳新闻网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