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形成依法依规用地的良好氛围

2016-06-23 09:06: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2日上午,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召开督察情况通报会。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表示,一定严格按照督察通报的内容和要求,动真碰硬,立行立改,确保按期全面完成整改各项工作任务。

  6月12日至21日,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对衡阳耕地保护、土地利用、土地执法开展实地督察。督察组共审核各类用地卷宗509份,外业核查用地现场127个,涉及土地面积43882.52亩,经核查,共确认用地问题4类298个。

  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副局长石一连从全局的高度、专业的角度,对衡阳国土工作给予了中肯的评价,指出了衡阳在土地利用与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各级各部门有错必纠、立行立改,促进节约用地、保护耕地,形成依法依规用地的良好氛围。

  周海兵指出,土地督察工作主要目的是通过督查帮助梳理问题,改进工作,完善制度,建立健全土地执法监管的长效机制,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站在对党和人民负责、对衡阳经济社会发展负责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保护耕地、节约用地、维护民生、保障科学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配合,自觉整改,进一步提升全市国土管理整体水平。

  周海兵强调,要聚焦问题,扎实整改,全面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深入分析问题症结所在,迅速成立整改工作领导机构和工作专班,落实具体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员,逐宗逐项拿出具体整改意见和工作方案,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立足长远,完善机制,不断规范土地管理利用,以此次土地督察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地方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各负其责、共同担责的工作责任机制,完善土地动态巡查、联合执法、考核奖惩相关制度,严肃查处各类土地违法违规案件,真正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齐抓共管的土地管理新格局。

  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东海参加会议,并介绍了衡阳土地利用和管理总体情况。


本文转自:中国衡阳新闻网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