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是谁,整个衡阳都在呼喊她的名字?

2016-06-23 08:16: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段时间,土地成了关键热词,上海、南京、宁波地王频出,开发商争得“头破血流”。城市核心区域的土地价格为何屡创新高,地王频出?从经济学的角度来看,似乎并没有什么可奇怪的,一个成熟商品领域的价格走势正是其内在价值的外在表现,土地价值更是如此。

  时代发展日新月异,城市人群的居住环境,交通状况,生活需求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便捷的交通使人的活动半径大幅度增加,我们对于城市周边区域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

  世界上任何一个城市,主城区的核心区域永远都占据着价值高点,并且和周边区域的差距不断拉开,如伦敦的海德公园,东京的六本木,北京的长安街,上海的静安、黄浦……今天我们就来讲讲为什么城区核心可以立于不败之地。

  李嘉诚20年前说了一句话,“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句话直到现在依然是地产行业的金科玉律,甚至无数的名人名企都是“地段至上”的信徒。

  20年过去了,房地产最核心的价值依然是地段。郎咸平每次出来发表观点都会提到“选地段,看品牌”。

  因为核心地段,并不仅仅是区位上的核心,更是生活、文化、交通、经济的核心,所以无论过多少年,地段论长盛不衰也就顺理成章了。

  中心地段的价值

  一、高地价和高房价的强力支撑

  比如同样是在日本东京,花5000万日元在东京足立区可以买3房1厅的大公寓,而在东京六本木就只能买1室1厅的小户型公寓了。价格如此悬殊,不为其他,就为地段。

  二、领涨性强,抗跌性也强

  地段的差异核心就在于在房地产形势好的时候,好地段往往会成为领涨板块,“先进”且“领涨”整个城市的房价,而在市场不好的时候,往往是差地段的房产率先跌价,而好地段往往依旧相对坚挺。

  三、“地段价值”才是房地产价值的核心

  一个有趣的问题是,都知道城市(典型如目前的一线)的房子每年都有折旧但为何房子的价格这么多年一直在攀升,核心体现的不是房产价值,而是土地价值,地段价值,这才是核心。

  真正的核心

  金钟大雁城,43万平米高级BLOCK商业街区,雄踞船山大道新大桥与华新开发区路段之间的几何中心。毗邻3200亩南华大学,独享6万师生集群,项目建成后,汇聚休闲娱乐、餐饮美食、时尚购物等众多业态,更将是衡阳140万城市人口的消费聚集地。30年难得一遇的黄金地段,2条交通主干道交汇,10条公交线路停靠,无缝连接新老城央核心、城市发展黄金轴。

  金钟大雁城借鉴上海新天地、成都太古里、北京三里屯等国内一线城市商业标杆项目规划设计理念,将建成衡阳较具特色、风情及代表的雁城文化城市地标性建筑群。43万平米高级商业BLOCK街区的恢弘体量,包含国际5A级写字楼、精品公寓、中央华宅、全街区商铺、五星级品牌酒店等五大黄金产品组合,倾力打造一站式全业态地标城市综合体。

  在商业设计上,金钟·大雁城首创10大商业设计亮点:以多个主题下沉式广场设计,创新冬暖夏凉开放式街区;多首层设计,层层街铺变首层旺铺;多退台商业设计,升值无限财富;衡阳首创以体验为主题的街区商业;衡阳首创空中婚庆主题广场;衡阳首创爱情主题公园;衡阳首创商业飞天梯设计;衡阳首创空中酒店大堂;衡阳首创空中游泳池;湖南排名前列商业天幕设计等先进规划特色等,打造50年不落伍的地标中心,引领衡阳体验式商业新时代。

  因为你,唤醒了这座城市的街区梦;因为你,真正让生活回归了繁华的城市中心。金钟大雁城,衡阳排名前列高级BLOCK商业街区,43万平米超级体量,挺立城市中心,定不负城市瞩目。同时,也让衡阳记住你的名字!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