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耒阳马阜岭公园9月底开放

2016-06-22 08:54: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4日,记者从耒阳市相关部门获悉,备受耒阳市民关注的马阜岭公园建设进展顺利,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预计9月底竣工开放,向耒阳建市30周年献礼。

  据了解,马阜岭公园项目占地面积约351.5亩,预计总投资3800万元。其建设范围为:东至领秀佳园、神农建材市场,西至金桥普罗旺斯项目,南至神农广场,北至迎宾大道。该项目建设内容除了增加公园绿量,完成主干道油化、游步道、停车场、景观构筑物、公园入口及其他配套设施建设,还将丰富文化内涵,在充分挖掘青龙塔、杜陵书院、马阜岭、庞统治耒、张飞巡耒等历史文化元素的基础上,重点突出庞统治耒公园主题文化,着力将其打造成“千年古县”、“蔡伦故里”的重要景点。

  据耒阳市城镇办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公园南入口及公园管理用房已基本建成;乔木种植已完成90%;园区消防水管、路灯已安装完毕;诗圣阁主体已完成;园区道路已全部贯通;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园水系)已基本建成;家庭活动广场、儿童活动中心等已完成工程量的60%。


本文转自:衡阳全搜索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