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木桶理论”诠释无短板 银泰红城的“均好性”

2016-06-16 09:30: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一个楼盘的均好性是衡量其价值的决定性因素,同时也是影响购房者购买与否的最重要参考标准。

“银泰红城的房子居然可以卖到一套不剩!”一句简单的口头语,道出了银泰红城的热销程度。从2008年一期英伦风情湖畔别墅,到2013年二期简欧豪宅,再到2015年三期升级版简欧豪宅,银泰红城每一期作品问世,均备受好评,冠领榜单。

千呼万唤始出来!银泰四期期待已久,越级之作,经典依旧……2016还看四期。

尽管银泰红城淡泊名利不喜争,然而8年城熟,不喧哗,自有声。银泰红城还是以其出色的“均好性”在藏龙卧虎的华新西城高端居住板块力拔头筹,脱颖而出。

论开发商品牌实力,银泰置业不曾大言超群;比品质,银泰红城不曾妄言排名前列;说地段,除“中、心”以外再无更好词语形容;看环境,公园与蒸水河风光带亦并非一家独享;讲配套,周边名校、医院、商场超市云集;谈规模与配置,放眼全城,少有。但是,说到银泰红城,不得不探讨他的“均好性”。

一线品牌,优质淬炼

中国500强银泰集团,国内一流的百货连锁品牌,专业生活美学倡领者,以“中国商业地产品牌价值Top10、中国高端价值人居典范大奖”等多项殊荣,雄厚的品牌实力,18载精湛砥砺,以千亩舒居型生态学区大盘,鼎立衡阳。

品质升级,质变生活

银泰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湖南银泰置业精耕衡阳8载有余,银泰红城占地千余亩,华新开发区首席超大规模连片开发的200万平米生态湖景城邦。四期荣耀新生,品质升级,一线江景高层、湖景板式小高层,历经淬炼的建筑品质,实景为鉴。

天赋优越,内湖外河

小区内斥重金打造千余米景观内湖,形成近3万平米生态湿地系统,西临千米长的蒸水河及约200米宽的河岸风光带,奢享超9万平米的自然生态资源,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尽在掌控,内外遥相呼应.成就银泰红城会呼吸的生态大盘。

高尚住区,繁华毕现

银泰红城位于华新大道与船山大道交汇处,新衡阳CLD,繁华资源齐聚,雄踞华新核心商圈,一公里范围内市政配套完善,交通便捷,恰到好处让生活和繁华保持便捷的距离,一站式的社区配套,让老友新邻群居在一起,专注生活,不浮夸。

高端配备,望族人生

衡阳首屈一指的小镇式生活范本,3000多平米的高端健身会所写意尊贵人生,恒温游泳池、健身房、餐饮、SPA等,小区配套有网球场、医疗等,南华大学新附二医院、市中心医院开发区分院近距离环伺;醇熟生活圈,高鑫水果蔬菜市场、步步高超市、香江百货随心所欲;金融、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云集。

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

国内幼儿园加盟服务与管理排名前列品牌——北京银座教育集团,旗下爱乐多幼儿园,同步国际的教育水准,银泰红城爱乐多幼儿园现已开班上课。社区规划建设有银泰自己的小学,项目与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衡阳市一中隔路相望,周边祝融路小学和船山实验中学,一站式优质教育圈。

90-296㎡自由•健康•生态静邸

银泰红城四期由6栋17+1的两梯两户纯板式湖景小高层、5栋26+1的一线江景高层组成。90平米舒适两房、114平米紧凑三房、127—130平米奢适三房、139-148平米阔绰四房、162平米奢享豪宅、顶层复式豪宅王,户型方正实用,超大赠送,双阳台全飘窗全明设计,双270度转角观景飘窗,傲景全城,大气灵动彰显豪华气派。阔绰楼间距,水域景观一览无遗,以尺度,鉴胸怀!

天赋带来的王者气质,品质成就名门风范,银泰红城,一个几乎接近优质的均好楼盘。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