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开启衡阳智能湾居新时代

2016-06-06 09:10: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前言:华耀城集团,中国规划、建设、运营大型综合商贸物流中心的领跑者,中国商贸物流产业先进的运营商,依托集团10余载成熟市场运营管理经验,以及各地华耀城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每一座华耀城都是当地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碧桂园集团,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14年销售1288亿、纳税超120亿。碧桂园是中国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20多年为近3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让当地人民生活素质得到提升和进步。

  衡阳华耀城鸟瞰图

  2016年2月22日,华耀城集团与碧桂园集团于深圳隆重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以实现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华耀城集团、碧桂园集团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16年3月6日,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一行实地考察衡阳华耀城,加速推进项目落地。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一行考察衡阳华耀城

  现在,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已正式破土动工。作为两大集团强强联合的排名前列标杆项目,作为衡阳华耀城生活配套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将为衡阳人民倾力打造一个“五星级的家”,湾区生活的全新模式浮现在衡阳人的视野。十里江湾,必作为衡阳人居生活的再一次先进之作,业界专业人士认为,这不仅是衡阳的标杆,也是湘南区域的人居代表作,放眼全省,也是非常值得一说的典范大盘。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地块

  衡阳华耀城生活配套区还规划建设有华耀一小、幼儿园、华耀客运中心、派出所、社区服务中心、医院、银行、变电站、排渍站等。

  华耀城排名前列小学效果图

  华耀客运中心效果图

  除此之外,为满足衡阳人民的文化娱乐要求,市政府在华耀城周围规划建设有衡阳市影视艺术中心和青少年活动中心。

  衡阳市影视中心效果图

  大剧场前厅透视效果图

  目前,衡阳华耀城一期开发的市场将全面试营业,将在凤凰大道两侧率先形成浓厚的商业氛围,衡阳华耀城将从开发建设+招商双头并重,全面过渡到开发建设+招商+商业运营齐头并进的局面。未来三年,将基本完成总体开发计划。

  衡阳华耀城,兼顾生意与生活。不仅是您致富的优选之地,也是您生活的幸福家园。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