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银泰红城携手巨星声动衡阳,猜明星赢门票!

2016-06-06 08:34: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巨型舞台、炫酷灯光、节目丰富、众星云集……对衡阳市民来说,2016年的夏天特别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季节,一场前所全未有的音乐节狂欢即将袭卷全城——银泰红城“红动衡阳”啤酒狂欢音乐节大幕将启,三大主题专场,横跨暑期档!你准备好了吗?

  【众星云集,声动衡阳】

  城会玩!银泰红城举办的这场音乐节,可谓是卯足了马力,从6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起,三大专场,场场都星光熠熠,引人连连尖叫。

  音乐节不仅力邀到“我是歌手”神秘高音女王鼎力助阵,更有国内外美女帅哥惊喜不断的精彩演出,流行、民谣、爵士、摇滚、重金属……火辣与清新对对碰,高音与浅唱齐放彩,每分每秒都将是高潮。

  6月18日首场盛典—致青春专场,由性感美女DJ引爆,橘洲音乐节知名乐队八年实力沉淀、以及“我是歌手”等电视台御用乐团的深厚实力,并有衡阳本土摇滚灵魂代表乐队、异域风情的外籍个性乐队,ROCK所有人的小心脏。舞动青春的饕餮视觉盛宴,火热点燃激情。还记得曾经我们一起度过的那个夏天吗?

  【猜对歌手,赢取门票】

  在这个全城狂欢的时候,整个衡阳城的音乐迷们都会齐聚于音乐节现场,一起呐喊,一起欢呼!

  好听得像是给耳朵洗了个痛快澡;好看得错过一秒都会觉得可惜;万人齐嗨唱,激动人心的现场;美酒美食红包雨的美妙助力;爱好音乐喜欢热闹的你怎能错过?

  这不,有一个优质的抢票机会来临!

  银泰红城的官方抢票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只要你参与“‘我是歌手’我是谁?”的活动,猜对参加本次音乐节的这位歌星,就有机会赢得音乐节门票!(活动参与方式请关注官方微信,或致电详询2880888)

  有激情有快乐,银泰红城送给衡阳,“青春”的礼物!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魅力银泰,红动衡阳】

  炫丽的舞台,搭建了一个美丽的衡阳夏季音乐梦;动感的旋律,让所有与狂欢久违了的城市人共同振臂欢度。

  2016年银泰红城“红动衡阳”啤酒狂欢音乐节,将是衡阳非同凡响的一个节日,给万千粉丝带去快乐,为衡阳的激情夏日画上了一道美妙的音乐之符。

  内湖外河,大隐名门!魅力银泰,红动衡阳。

  作为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较大连片开发楼盘、老品牌银泰红城,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尽善尽美的商业配套,千亩舒居大盘的恢弘气度,与城市的繁荣齐步攀升,展现衡阳高端舒居的理想, 深得新老业主好评。

  目前,银泰红城四期即将推售90—296㎡自由健康生态静邸,认筹2万抵3万开盘倒计时,尊享多重好礼!

  电话:  0734-2880888

  地址:衡阳蒸湘区船山路与华新大道交汇处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