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港水岸”的业主有福了!未来东洲岛是这样!

2016-06-02 08:4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洲岛位于衡阳市区东南面的湘江中央,长2公里左右,宽约二百余米,沙滩面积25亩,东面水域宽300米,西面水域宽500米。岛上有庵殿、有书院、有古树、有桃花,水少的季节还能看到沙滩。该岛四面环水,岛上树木茂密,绿荫浓蔽,环境十分幽静,岳阳君山、长沙橘子洲、衡阳东洲岛并称湘江流域3大洲。东洲岛是古衡阳八景之一。

  5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专题调度东洲岛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注重功能布局,突出文化底蕴,把东洲岛建设成为具有文化内涵的高品质旅游项目。

  东洲岛抛石护岸项目已全部完成;船山书院、罗汉寺的新建及修缮已进场施工,已完成船山书院讲堂基础施工,修缮部分的残破构件拆除基本完成,新换木构件正在制作;园林景观及附属设施项目清表已完成,正在进行道路路基施工。

  周海兵察看了东洲岛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说,东洲岛项目建设是我市城市建设的一件大事,是恢复衡阳历史文化的大手笔,是提升城市品位的重点项目。

  开发东洲岛是衡阳城市建设的盛举,它将对衡阳城的环境优化、文化重构、市民休闲、旅游发展等方面产生极其重要的影响。

  通过对东洲岛的综合旅游开发建设,深度挖掘船山文化、湖湘文化与佛教文化,丰富文化旅游产品,增强互动性、体验性与参与性,将项目建设成为衡阳市区的文化休闲旅游精品,湘江生态旅游带上展示湖湘文化魅力的生态休闲岛屿。同时,东洲岛的开发建设,也将为衡阳市民提供一个更为理想的休闲娱乐场所,从而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提高市民的居住生活质量。

  金港水岸的一线江景房一字排开,直接俯瞰东洲岛,把3公里沿江风光带与湘江风光尽收眼底。周边更有南郊公园、营盘山公园等,正可谓一江一岛八大公园,自然景观资源丰富,可以说是衡阳最理想的江居之所。

  项目位于湘江南路68号,学区房的核心地带,项目周边教育配套尤为突出,童星幼儿园、雁峰区体艺幼儿园、实验小学、船山实验小学、成章实验中学、市八中、博雅学校、五中、衡阳师范学院等名校近在咫尺,让孩子奢享一战式教育,优越的教育资源让您的孩子择名校而居。金港水岸,可谓不择不扣的学区房,优质的“育龙圣地”。

  50米亲近湘江,俯瞰东洲岛

  89-153m²美景户型,270度优质视线

  涵盖一万平方米商业配套,购物、餐饮、休闲一条龙

  繁华地段,交通便利,解放路商圈、火车站商圈

  项目热线:0734-8821888

  项目地址:湘江南路68号(市党校旁)

  购房热线:0734-8309999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