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产中介机构4月现跳槽潮

2016-05-25 09:26:14 来源: 北京商报

  近一个多月,一线城市的市民发现,春节后满大街寻不见的房产中介,如今又在街头巷尾频繁且大量出现,向路人不断介绍房源情况,态度焦急而诚恳。尽管表面看不出来,但据百姓网数据统计,房产中介从业者正在迎来一波跳槽高峰。

  以百姓网为例,在4月新增投递的数万份简历中,“意向职位”为房产中介的简历数占总体的13.5%,环比下降5.7%,其中,“90后”简历数下降得较快,和春节后两个月相比下降11.2%。同时,在房产中介意向简历明显减少的情况下,销售、物流等岗位简历数持续增加,环比上涨9.1%,据部分抽样调查,其中3.6%的简历源自之前的房产中介,且大多是“90后”。这意味着,近一个月以来,“90后”房产中介在频繁跳槽。

  “这与房地产调控新政有着很大关系,新政在缓解购房热潮的同时,也给房地产中介机构带来了影响。”百姓网招聘负责人表示。受房产新政的影响,4月房产中介跳槽量创下今年以来新高。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