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旅游文化研究会携耀江花园打造岛居文化旅游景点

2016-05-25 08:52: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2号下午,作为衡阳稀贵岛居别墅区的耀江天鹅堡四期联墅开盘,耀江花园与市旅游文化研究会合作签约在天鹅堡会所圆满落幕。

  坐落于石鼓区雁栖桥头的耀江花园,总占地达1000多亩,是全市较大景观小区之一,由于其打造的少有的岛居文化,正好契合了石鼓区“休闲旅游文化”这一主题。同时“耀江花园”地处石鼓书院等市内其它景区与南岳景区的连接点,在利用本身的独有景观的同时注入文化内涵,将成为这一观光旅游线路上的又一品牌。

  洪载辉表示,衡阳市将力争在今年内做好雁栖湖的湖水处理工作,之后旅游文化研究会将与“耀江花园”共同打造湘军水师文化园、三道水口锁大江等历史文化景点。


本文转自:衡阳广电网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