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钟购物公园两天后将会有大事发生,你知道吗?

2016-05-25 08:40: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先给你们看看大事件的人气

  火爆的一塌糊涂

  没错这就是在衡阳

  在南城

  众所周知的

  金钟购物公园

  开盘现场!

  为啥金钟购物公园会有这么大的吸引力

  天生优越

  雄踞东洲湘江大桥桥头堡,占据交通便利优势,商贾云集,车水马龙,川流不息,钱潮涌动。3公里范围内覆盖了27个社区、139家名企,30多万常居人口,未来内环南路的修通,使得金钟购物公园成为南城和江东60万人逛街、购物的优选,升值潜力不可限量。

  南城新中心

  金钟·购物公园所在的区域是十二五规划核心区域,连续三年被评为市重点工程,备受政府及各界关注,被寄予改变南城商业格局之厚望。南城少有商业综合体,未来南城中心,提升南城商业形态的排头兵。便捷的交通和商圈效应将日益显现,区位价值将直线飙升。

  南城少有商业步行街

  借鉴国际一流的商业公园理念,高级国际规划大师精工细作打造成开放型的公园业态,体验性商业形态的艺术展场。集步行街、金融街、五星级酒店、国际超市、精品百货、美食餐饮、知名影院、儿童游乐场、千人宴会厅等众多业态为一体的超大商业综合体项目。

  3大主力商家进驻,6大银行抢先开业,7万青少年儿童,12万平米商业中心,23种全业态规划……

  南城少有商业步行街

  开创南城开放式商业步行街群落

  成熟中心驱动力

  临街旺铺吸引力

  百万人流消费力

  三力齐发,打造较具保障性投资排名前列街,

  稳赚一生

  35-80㎡步步高上的小金铺

  临街铺,稳赚铺

  5月28日即将盛大开盘

  抢筹倒计时!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