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完胜外国办公室,衡阳写字楼这家最走心!

2016-05-24 18:02: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办公室虽然是一个工作的地方,应该是严肃、紧张、活泼的所在,但是随着工作性质的改变,办公室也可以更加的舒适、美观、富有灵感;一间舒适的办公室可以缓解工作中的压力和疲劳感,下面看看这三组国外走心、偏向家庭似的办公室吧,装潢设计有没有很走心?!

  看了以上办公室是不是很心动?

  想要立马拥有一间属于自己公司风格的办公室?

  然而现实往往是这样的:

  当前衡阳几乎所有写字楼的交房标准就是:毛坯房!!

  设计、装潢花费了企业大量的时间与金钱…

  直到最近遇到它,

  位于市心的【鼎丰国际】精装现房写字楼。

  以下实景图,欢迎莅临品鉴哦!

  作为全市性价比较高的精装现房写字楼!

  【鼎丰国际】推出4688元/㎡一口价限时购,

  不限楼层面积,超10%的投资回报率,

  40-1100㎡灵动户型带租约VIP抢筹中!

  随时涨价,抢到赚到

  抢售热线:8288 666

  【鼎丰国际】精装现房写字楼位于中山商圈核心地段(人民路小学旁),坐拥市中心繁华配套,交通便捷,地段优越。项目总建面积2.5万平米,1-4层为商业部分,5-18层为精装现房写字楼,拎包入驻,为企业节省大量时间与装修成本。配备宽敞独立入户大堂、4部品牌锋速电梯、4000平米大型地下停车场、以及开发商自组物管团队,全天为企业提供专业贴心服务。且今年为每户新置美的空调,全年24小时按需使用,实现低碳环保的同时,大大节约办公成本。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