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巧克力DIY暖场活动在中航·白沙湾浓情上演

2016-05-24 17:3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巧克力DIY 周末甜蜜来袭

  【中航·白沙湾】

  5月22日,“浓情中航,温馨家园”巧克力DIY暖场活动在中航·白沙湾浓情上演。

  清凉的午后,携亲朋好友至中航·白沙湾营销中心,亲手制作一份心形巧克力,专属于你的巧克力醇香弥漫在空气中,这是中航·白沙湾悉心为您准备的浪漫时光。

  巧克力爽滑细腻、口感优质,且能缓解情绪低落,使人兴奋,对于集中注意力、加强记忆力和提高智力都有作用,同时是抗氧化食品,对延缓衰老有一定功效。

  此外,它更是幸福与甜蜜的象征。中航·白沙湾这个周末为广大业主开启浪漫甜蜜舌尖体验之旅。

  营销中心中庭位置弥漫着水果的香甜气味,客户纷纷挑选自己喜爱的水果,用现场准备好的竹签串一串,然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制作巧克力喷泉水果串,浓郁的巧克力香味,带着水果淡淡的甜香,从自己手中奇妙的产生,怎一个“赞”字了得!既有美味的食品,又能体验亲手尝试的乐趣,现场的小朋友们玩的更是开心。大家时而专注于巧克力制作,时而亲密私语,浓情蜜意就这样融进了一块块香浓的巧克力里。

  人生较大的幸福,莫过于有父母之爱相随左右、一户好房相伴永久。

  中航深耕衡阳五载,不断钻研家庭成长过程中的功能需求。约87-170㎡滨江靓宅,户户南北通透,拥有优质的通风和采光,舒适宽景飘窗设计承接阳光与美景,使室内空间得到较大拓展,让家庭生活更舒适温馨。品质楼盘钻石户型,幸福家庭生活优选。

  赞是一种鼓励 | 分享是较好的支持

  中航地产——高级千亿央企,享有“城市综合体运营专家”的美名。

  集团在衡阳投资120亿筑就240万㎡浩瀚大城——“中航·白沙湾”。项目规划有4.1公里最美湘江风光带、12万平方米国内高级商业殿堂、2万平方米市民休闲广场、4大运动中心、3所双语幼儿园、城市综合性医疗体系配套及海派园林等......

  中航地产——以29年40座城的丰富运营经验,着力改善衡阳城市人居生活环境,2016年,不看中航不定房。


  项目地址:衡阳市·雁峰区·白沙大道12号

  VIP热线:0734—883 6666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