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将在两年时间内打造140个文明社区

2016-05-23 08:46: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规划,我市将在两年时间内把全市140个社区打造成文明社区。珠晖区位于衡阳城区的东部,是我市面积较大、人口最多的城区,随着城市政治、文化、经济重心向西倾斜,曾经工作及配套生活设施完备的老工业区已不复过去的热闹和繁盛。如何跟上城市发展步伐,加快老工业区的社会化融合?珠晖区推进“三清三建”工程,让老城区重新焕发活力。

  清泉里社区,是珠晖区苗圃街道管理范围大、人口较多的社区之一。作为曾经的繁华之地,如今热闹渐息,但乱搭乱建等历史老旧问题日益突出。今年,珠晖区在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将清泉里社区作为全市首批文明社区进行改造。由于拆违任务艰巨,珠晖区城管执法局与苗圃街道的执法人员,冒着连日来的大雨,一直坚守在三清三建工作一线。

  据了解,借助全市“三清三建”专项整治,珠晖区清除居民小区内的违章搭建之后,将根据社区居民生活所需,建绿、建路、建场,建设小型休闲广场、停车场等便民服务设施,全面提升老社区居民的生活品质。


本文转自:衡阳广电网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