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供水服务走进衡阳社区

2016-05-23 08:28: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衡阳水务营销公司在蒸湘区太平小区,开展以“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争当供水服务排头兵”为主题的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

  由于太平小区前段时间进行自来水管网改造,周女士家中近期水压一直很小,得知供水服务来到社区,早上9点来到水务公司服务点询问原因。

  了解情况后,水务公司派出维修人员前往周女士家中,对其水龙头滤网进行拆除清查,发现滤网被杂质堵塞,在清理后,周女士家中的水压随之恢复正常。

  根据安排,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紧扣市民的实际需要。包括对社区居民宣传用水知识和处理常见问题;推行用水信息短信提醒服务,及时精准发送用户用水信息和欠费情况;义务上门服务,为用户解决水压低、清洗水龙头滤网、检查供水设备和维修漏点等。


本文转自:衡阳广电网


3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